>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绣春刀》广州宣传 王千源被赞“东方式大哥”

来源:搜狐娱乐
王千源硬朗有型
王千源硬朗有型

《绣春刀》主创合影
《绣春刀》主创合影

王千源大哥范十足
王千源大哥范十足


搜狐娱乐讯  由路阳执导,张震、王千源、刘诗诗等联袂主演的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即将于8月7日全国公映。日前,导演路阳携主演王千源、聂远、刘诗诗、叶青赴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现场,剧中“大哥”王千源霸气亮相,畅谈首次拍古装打戏的种种难忘经历,被导演路阳赞为“东方式大哥”,称其表演很具有闪光点,更是接地气的男神。

  “东方式大哥”才是真男神

  发布会上,被问到片中最难忘的一场戏时,王千源表示,每一场戏都很难忘,“因为对我来说是第一次,在7月份的三伏天,穿着那种好几层的仿皮的衣服拍打戏,实在太‘难忘’了,每天出的汗估计都能拧出一大碗来,拍一会就得停下来透透气,不然感觉会虚脱”。谈及自己饰演的角色,王千源则表示:“卢剑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角色,作为三兄弟中的大哥,他背负着很强的使命和责任,他也有自己的欲望,希望能升到百户,让母亲生活得更好,为了两个兄弟他也能两肋插刀,用生命保全他们。”

  对于此次选择零打戏经验的王千源,导演路阳表示,首先是因为跟王千源是认识多年的好友,最主要的是觉得他和大哥卢剑星的气质十分贴合,“很朴实、很接地气的质感,也很亲切,能够让人有依靠感”。对他片中的表现,路阳忍不住夸赞:“千源哥饰演卢剑星是一位典型的‘东方式大哥’——隐忍,讲义气,有担待。这样的形象不仅女人喜欢,连男人也崇拜。这样的人,才能称之为真男神。他的表演很有闪光点,完全不负‘东京影帝’的称号,戏里这个角色和生活中的他很像,也是一个好大哥,非常会照顾别人。”

  转型“功夫硬汉” 王千源坦言拍打戏上瘾

  近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点映活动,片中王千源饰演“带头大哥”卢剑星,为兄弟两肋插刀的硬汉形象,令不少观众大赞“真男人”、“纯爷们儿”。而首拍打戏,王千源便展示出过硬的“好身手”,也得到业内及主创的高度肯定。更有影评人评价称:“看完《绣春刀》很难想象王千源就是《钢的琴》里那个为女儿造钢琴的下岗工人,第一次拍打戏能有如此表现实属难得,在令人感到惊喜的同时,也发现了他在打戏方面的潜力。”

  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想转型“功夫硬汉”,王千源笑称自己的“功夫”还不够好,还需要继续苦练,同时他也坦言拍完《绣春刀》对打戏上了瘾,“拍武打戏确实很累很辛苦,但是特别有成就感。如果有机会,我想尝试一下不带武器的打戏,像是咏春拳、太极拳这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71147.shtml report 4116 王千源硬朗有型《绣春刀》主创合影王千源大哥范十足搜狐娱乐讯由路阳执导,张震、王千源、刘诗诗等联袂主演的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即将于8月7日全国公映。日前,导演路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绣春刀》广州宣传 王千源被赞“东方式大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