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韩联手打造《最强天团》彭宇成江苏卫视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彭宇独挑大梁
彭宇独挑大梁


  搜狐娱乐讯 自录制以来就备受期待的综艺节目《最强天团》终于要登录江苏卫视了,记者作为一个资深的“韩饭”,也必须承认这个节目的可看性,光是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EXO安七炫、BOA、F(X)、Shinee这些个名字就足以吊足粉丝胃口。不过,千万别担心看电视时会把电视屏幕幻想成电脑,因为清一色的韩国偶像阵容中,还有地地道道的中国主持人彭宇的“乱入”,作为全场唯一一个不懂韩文的中国人,彭宇却要独挑大梁并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整个节目的核心人物,难怪大家都说,原来他才是江苏卫视的“真爱”了!

  首先,必须承认的一点是,彭宇的确算是江苏卫视中颇具收视保证的主持人之一,尤其是他主持的《芝麻开门》,蝉联周间同时段收视冠军,也必须承认,江苏卫视近几年来的综艺节目,除了《非诚勿扰》外,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出众的。此次与韩国联手打造《最强天团》,邀请顶级明星加盟,大有“老子豁出去”之势头,而这个节目的主持人正是彭宇,不仅在节目里彭宇所扮“角色”乃重中之重,也可以看出彭宇对于江苏卫视来说何其重要。

  现如今,江苏卫视已有孟非这把以犀利睿智风格而紧抓中产中龄观众的主持“倚天剑”,是不是现在又开始打磨彭宇这把风趣亲民而秒杀万千爸妈及少女的“屠龙刀”呢?有了这两宝,江苏卫视“称霸武林”指日可待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70793.shtml report 1497 彭宇独挑大梁搜狐娱乐讯自录制以来就备受期待的综艺节目《最强天团》终于要登录江苏卫视了,记者作为一个资深的“韩饭”,也必须承认这个节目的可看性,光是东方神起、Su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 中韩联手打造《最强天团》彭宇成江苏卫视真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