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爱情》海陆演绎“腹黑女” 颠覆出演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因为爱情》海陆演绎"腹黑女" 

《因为爱情》海陆演绎"腹黑女" 


海陆、蒋毅、赵韩樱子等主演的电视剧《因为爱情有晴天》正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这部演绎着豪门虐恋及商海沉浮的百集大戏首轮播出时便引发了收视狂潮。“紫薇格格”海陆首次在剧中出演反面角色,将“腹黑灰姑娘”文馨身上让人又爱又恨的特质诠释得十分到位,赢得了观众们的青睐。

  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上部)及《因为爱情有晴天》(下部)围绕豪门争斗、错位爱情、复仇和反复仇、商场竞争等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精彩故事。在近几日播出的《因为爱情有晴天》中,文馨与陈笑飞(蒋毅饰)不顾一切终成眷属。而面对着父亲去世、哥哥失忆、公司旁落等一系列的打击,林多美(赵韩樱子饰)展开复仇大计。正如剧中林多美所言,“耍心机”这门课程只有“小学生”水平的文馨在遇到林多美这个爆发的“大神”,只能在愈演愈烈的心战中败下阵来。在一轮比一轮激烈堪比“甄嬛传”的“勾心斗角”戏份中,海陆时而犀利阴冷,时而慌乱无助,时而歇斯底里,将一个挣扎在不停地说谎以及圆谎间几近崩溃的女人刻画得入木三分。

  此次海陆饰演的角色有着复杂的内心戏,表面上看文馨是个虚荣势利的坏女人,实则确是一个善良女孩在现实的诱惑中不断迷失自己的悲剧人物。海陆在深刻体会人物经历和内心的基础上,凭借着精湛十足的内心戏和对于复杂人物性格行为准确把握的控制力,将这一反面角色演绎得真实立体,展现出文馨可怜、可恨、可悲的多面性,将这一角色真实生动地映入观众眼帘,无论是心疼她受尽磨难时落下的眼泪,还是痛恨她为达目的时的不择手段,文馨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观众们的观剧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69826.shtml report 1660 搜狐娱乐讯《因为爱情》海陆演绎"腹黑女"《因为爱情》海陆演绎"腹黑女"由海陆、蒋毅、赵韩樱子等主演的电视剧《因为爱情有晴天》正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这部演绎着豪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因为爱情》海陆演绎“腹黑女” 颠覆出演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