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陆小岛》热播 柯蓝上演女版“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柯蓝饰汪兰 


  搜狐娱乐讯 由柯蓝、胡军等人领衔主演的谍战大剧《大陆小岛》日前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热播。不同于以往谍战剧,《大陆小岛》打破了传统谍战剧的常规套路,将故事聚焦在了“小岛”台湾上,演绎了一场“大陆”和“小岛”的对峙格局下的谍战大戏。在戏中,柯蓝化身女版“无间道”,为了捍卫我党利益,秘密潜伏到“小岛”,在一次又一次精心动魄的情报传送下,粉碎了敌人的精密计划。

  多面女星柯蓝此次在剧中饰电报组组长“汪兰”,代号“母后”,性格果敢冷毅,16岁开始就被冯恩鹤饰演的国民党重庆站站长顾显章选中作为电报组组长留在自己身边,殊不知,汪兰其实是我党安插在国党内部的一名情报特工,为了完成党交代的任务,汪兰隐藏敌军多年直至 “天下一号”引发的事端爆发。为了第一时间汇报敌情,汪兰“斗智谋”“想计策”,使出浑身解数传送情报。在剧中汪兰放信鸽被敌军怀疑关押拷问之时,也让观众着实为之冒了一身冷汗。虽是有惊无险,但环环相扣,悬念百出的故事情节仍是让观众无比期待下面的剧情。

  据了解,《大陆小岛》作为聚焦建国后谍战剧,并没有过多沉溺于小情小爱的桥段,而将重点放在展现谍战背景下的军人大爱,并割舍掉了部分情感戏份。为此,柯蓝也曾在拍摄期间笑着调侃:“和胡军感情戏份太少了,强烈要求导演加戏。”虽然不同于以往情爱比重过多的谍战剧,但《大陆小岛》所展示的“谁是卧底”种种悬疑看点,都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谍战大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69242.shtml report 1118 柯蓝饰汪兰搜狐娱乐讯由柯蓝、胡军等人领衔主演的谍战大剧《大陆小岛》日前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热播。不同于以往谍战剧,《大陆小岛》打破了传统谍战剧的常规套路,将故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陆小岛》热播 柯蓝上演女版“无间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