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帅《老农民》杀青 酷暑棉袄反季拍摄获赞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任帅《老农民》剧照 

任帅 牛莉《老农民》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知名导演张新建执导,陈宝国、冯远征、牛莉、任帅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农村题材史诗大剧《老农民》堪称是年度最受关注的电视剧之一。作为“工农商”三部曲的完结篇,该剧不仅寄托了编剧高满堂的厚望,更有各路大咖戏骨的倾情加盟。而大戏拍摄往往艰辛,《老农民》也不例外,在长达170田的拍摄之后,该剧大部分演员杀青。在剧中饰演赵有田的任帅,也因扎实出众的演技和对拍摄一丝不苟的敬业态度,获得了剧组人员的一致称赞。

  5月连拍 酷暑棉袄获赞敬业

  不久前,任帅发布微博称:开机150天迎来大喜的日子,赵有田娶灯儿!并同时曝光了一组自己与牛莉饰演的杨灯儿的大婚照,而这样的一条微博其实很有些“苦中作乐”的味道。150天,5个月的漫长拍摄可谓十足艰辛,为了保证该剧最终呈现出的品质,所有的拍摄都是在实打实的农村里进行,条件十分艰苦。尤其对于剧中主演之一的任帅,他所饰演的农汉赵有田戏份颇多,经常要顶着三十七八度的高温酷暑,穿着厚重的棉袄棉靴一连拍摄好几个小时。这样的“反季节”拍摄对每一名演员都是一种严酷的考验,要强忍身体的不适而做到放松自然的表演并不容易,任帅扎实的演技让他出色地完成了此次对赵有田这个角色的塑造。而他在艰苦拍摄条件下对待表演的一丝不苟,和从不叫苦叫累的敬业态度,也获得了剧组人员的一致称赞。

  首演农汉 频变身戏路大开

  在这部2015年重磅史诗巨制《老农民》之前,任帅从未饰演过“农汉”、“庄稼汉”一类角色。事实上,从08年大热荧屏的《闯关东》之后,因饰演有情有义的土匪头子震三江而一举成名的任帅,一度变成了影视剧里的“土匪专业户”,接二连三出演了《以父母的名义》、《理发师》、《穿越烽火线》中的土匪角色并广受好评。而近些年来,这位“土匪专业户”却开始频频变身,用出众的演技和对角色精准的塑造能力将自己的戏路大大拓宽:在与徐帆搭档的《第三种幸福》里,他变成了性格复杂却心地善良的好儿子陈钢;在《父母爱情》中,他又变成了给郭涛指点爱情攻略的贫嘴老丁,这些突破性的表演都十分成功,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此次任帅首度接触农村题材大戏,并首度饰演农汉这类不常见的角色,其表现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69055.shtml report 1956 任帅《老农民》剧照任帅牛莉《老农民》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知名导演张新建执导,陈宝国、冯远征、牛莉、任帅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农村题材史诗大剧《老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任帅《老农民》杀青 酷暑棉袄反季拍摄获赞敬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