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紫函杨幂二度合作 《古剑奇谭》再续姐妹情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杨幂二度合作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古剑奇谭》以吸引观众的神话题材和炫酷的特效制作,掀起了收视热潮。剧中,陈紫函饰演的剑灵红玉可谓一大亮眼人物,她是危难关头伸出狭义之手的御姐,也是平日里善解人意的知心大姐。而这也是她与杨幂继《神雕侠侣》之后的第二次合作,默契十足再续姐妹情。

  在新版《神雕侠侣》中陈紫函和杨幂首度合作,饰演郭芙郭襄姐妹俩,创造了经典的荧幕好姐妹形象。时隔八年两人再次合作,此次两人并不是饰演姐妹,杨幂饰演的风晴雪深爱着屠苏,而陈紫函饰演的红玉则奉命要保护屠苏,就这样两人共同守护着同一个男人,这种不一般的感情使得红玉和风晴雪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红玉在剧中就如姐姐一般保护着屠苏和风晴雪。此次二人在新剧中的默契也是空前契合,戏内戏外都火花不断。二人更笑言,第一次共同保护一个男人,感情色彩更为浓重了。

  谈到和杨幂的二度合作,陈紫函笑言自己是杨幂的“知心姐姐”。不过她很“嫉妒”杨幂,因为杨幂的角色只要扮可爱就行,而自己则要顶着沉重的头套、玉饰,穿着厚重的衣服,还有无数场打戏,还要一直保持严肃板着脸。陈紫函也感叹杨幂变化太大,“我们拍《神雕侠侣》时,杨幂还是个小女孩,现在却已结婚生子,她变得很女人了,也更有魅力了,祝福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69028.shtml report 3306 陈紫函杨幂二度合作 剧照 搜狐娱乐讯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古剑奇谭》以吸引观众的神话题材和炫酷的特效制作,掀起了收视热潮。剧中,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紫函杨幂二度合作 《古剑奇谭》再续姐妹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