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烨《我的媳妇是女王》 首度演绎新晋辣妈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韩烨剧中诠释辣妈
演员韩烨剧中诠释辣妈

韩烨《我的媳妇是女王》剧照
韩烨《我的媳妇是女王》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大唐辉煌出品,甘草儿编剧,著名导演俞钟执导,霍思燕、雷佳音、韩烨、唐以诺、王晓卯、邢瀚卿、魏辰妃、王浩钧等演员领衔主演都市情感剧《我的媳妇是女王》在宁波的戏份已杀青。凭借在口碑之作《爱的多米诺》中饰演戴亚亚一角备受关注的新生代演员韩烨,在新剧中告别叛逆标签,晋升新时代辣妈,韩烨对于尝试不同戏路,首度诠释的辣妈角色亦兴奋不已。

  都市情感剧《我的媳妇是女王》讲述的是三个家庭的年轻女主人携手迷失的家人找到生活真谛、重建人生港湾的历程。该剧作为一部都市情感励志剧,核心内涵是女人不仅要有小女人般的温柔与体贴,还要面对难题处理各种问题。导演俞钟表示,当今社会女性的地位逐渐提高,有很多家庭夫妻之间在位置上有很大落差,那么如何处理这种关系就有很深的学问。在《爱的多米诺》中诠释叛逆女儿戴亚亚大获好评的韩烨,此番在新剧中一改“孩子气”形象,变身家庭事业兼顾的新晋辣妈沈妮妮,一直用于尝试不同角色、戏路的韩烨,在现场将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导演俞钟也赞其灵性十足,对角色把握很精准,演技也非常自然。谈及首度诠释辣妈角色,韩烨直言非常喜欢小孩子,剧中的儿子也非常可爱,虽然戏中角色雷厉风行、颇有心计,但戏外却因为有了小朋友变得温柔了许多。

  无论是《卜案》中为父报仇的女刺客“李衡”,《温柔的诱惑》中腹黑心计女廖心雨,《密使2之江都谍影》中革命女青年叶澜,《猎魔》中日本反战记者美智子,还是《爱的多米诺》中叛逆女儿戴亚亚。回顾自己进入影视圈至今,韩烨感到很满足的一点,就是自己扮演过的角色没有重复过,“刺客、坏女人、日本女孩、90后,我演了个遍。《我的媳妇是女王》中也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女孩,非常毒舌,也很有意思,我盼望自己的演艺生涯能继续丰富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67926.shtml report 1739 演员韩烨剧中诠释辣妈韩烨《我的媳妇是女王》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大唐辉煌出品,甘草儿编剧,著名导演俞钟执导,霍思燕、雷佳音、韩烨、唐以诺、王晓卯、邢瀚卿、魏辰妃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韩烨《我的媳妇是女王》 首度演绎新晋辣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