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涯女人心》酷暑热拍 郑凯成新一代民国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天涯海报
天涯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世纪长龙出品,台湾著名导演罗长安执导的民国情感大戏《天涯女人心》近日在横店热拍,由郑凯所饰演的佟家少爷“佟绍伟”,剧照一经曝光就受到了观众的追捧,被称为新一代民国男神。

  以民国时期的福州为大背景,描述了一个贫弱女子如何与命运抗争,一步步地蜕变为富家少奶奶、刺绣艺术家,乃至成为影响到时局的民族企业家的传奇经历。由郑凯饰演的“佟绍伟”身为佟记绣庄的大少爷,身边似乎不缺女人,却难以遇到动心的女子,父亲的事情也让他对爱情望而却步,然而再一次偶然的机遇下,绍伟遇见由薛佳凝饰演的“陆雅卿”,并对其一见钟情,可是爱情刚刚开始就被其母强行逼迫另娶她人。佟绍伟为了能和雅卿在一起,为了自己的母亲,他被迫答应母亲和留洋回国的李念珍结婚,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的简单,李念珍对他的爱就像一张挣脱不开的大网,让他一直处于一个被动的地步,母亲的逼迫使他更加渴望和雅卿的爱情。最终,两人突破重重困难在一起,但是事情并没有结束,更大的困难似乎在不远处等待着他们。

  从《步步惊心》中“潇洒豪迈”的“佐鹰王子”到《美人心计》中的不苟言笑却深情款款的韩冥将军,郑凯所饰演的角色都散发着“高大上”的气质,此次在《天涯女人心》中郑凯独挑大梁,饰演男一号“佟绍伟”。除此之外,该剧还有薛佳凝、宗峰岩、张译木等实力演员的加盟,想必会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67640.shtml report 1157 天涯海报搜狐娱乐讯由世纪长龙出品,台湾著名导演罗长安执导的民国情感大戏《天涯女人心》近日在横店热拍,由郑凯所饰演的佟家少爷“佟绍伟”,剧照一经曝光就受到了观众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