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天团》为中国粉丝“量身定制”韩流综艺

来源:搜狐娱乐
首期节目照片
首期节目照片

  搜狐娱乐讯 一直以来,韩流明星在中国市场走的都是“高冷”路线。超大的排场加上浩瀚的人海阵仗,对无数疯狂的中国粉丝来说,想要和自己的偶像亲密互动,简直是一种奢望。

  江苏卫视巨献的顶级团综节目《最强天团》将于8月8日本周五挤入竞争格局,正式和大家见面!这是一档为中国粉丝“量身定制”韩流综艺,Super Junior、少女时代、f(x)、SHINee、东方神起EXO等韩国顶级天团所参与的大部分环节都应中国粉丝的呼声而定。随着节目播出时间的临近,粉丝们奔走惊呼:韩国天团这是要被拉下神坛的节奏吗?

  粉丝调查:

  近七成粉丝希望在综艺中看到韩星身影

  如今,韩国“当红炸子鸡”们纷纷来华开启吸金模式,甚至无暇兼顾本国粉丝,足见中国内地市场对于他们的无穷魅力。韩国《亚洲经济》不久前发表文章称,在韩国娱乐界,有人认为“中国如同一台巨大的真空吸尘器,将韩流明星一一吸了进去。”中国粉丝的热情程度也有目共睹,一项业内相关调查显示,中国粉丝想更多了偶像,他们希望在内地综艺节目中看到韩星们最真实的一面。其中68.57%的粉丝表示希望在游戏类综艺节目中看到韩星的身影。

  对此,一位韩国综艺节目制作业内人士表示,在韩国,综艺节目的主要受众是年轻人,所以绝大多数综艺节目都围绕偶像展开。这或许也就是大量的韩国综艺在中国如此受欢迎的重要原因。这几年间,也有多位韩国人气巨星来华现身综艺节目。“来自星星的都教授”金秀贤空降《最强大脑》,一度上演了最疯狂的人气热潮。但无一例外的是,韩流明星走的都是“高冷”路线, “男神女神只可远观”的距离感让大量粉丝意犹未尽。

  但伴随着韩国明星对中国市场的日趋重视和青睐,深度合作模式已是大势所趋。江苏卫视打造属于中国粉丝自己的韩流综艺《最强天团》,全亚洲都拥有超级人气的顶级天团们将破天荒地为中国观众带来“量身定制”,多个环节都根据中国粉丝的喜好而来,具有超强互动性,该节目将成为前所未有的粉丝福利。

  超级福利:

  真心话?大冒险?全由中国粉丝来出题!

  《最强天团》由彭宇、宋茜、周觅、全贤武、赵慧莲、强仁联袂主持,力邀来Super Junior、少女时代、宝儿安七炫、f(x)、SHINee、东方神起、EXO等超级天团担任嘉宾,号称“顶级团综”的节目到底是何等模样?记者日前提前做了一番打探。

  “此前,他们是舞台上光彩四射的明星,和中国粉丝们拥有相当的距离感。但在《最强天团》里,他们笑到在地上打滚,也会各种恶搞无下限,你能想象天团们跳起中国大妈们的广场舞吗?”《最强天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将是一档深度互动的韩国天团综艺,可以满足中国粉丝们对于偶像的想象。节目中,他们是尽全力满足粉丝心愿的暖男,她们是面对帅哥会脸红的邻家小女生。

  关于深度互动的方式,节目组经过一番设计,节目录制之前会先通过中国相关网站,提出若干关于天团的问题,“谁是义气王”“谁是魅力王”“谁是电眼王”这些评选都由粉丝们说了算。节目组会根据大数据整理得出中国粉丝心目中“相对权威”的答案并带去录制现场,天团成员要一一接受“拷问”,偶像能不能和粉丝“心有灵犀”是节目的一大亮点,也是在考验天团成员和中国粉丝相互了解和默契的程度。

  当然,《最强天团》为嘉宾们设置的关卡远不止这么多。“抓住中国人的心”环节中,天团成员们为了守住最强组合的位置,必须努力完成中国粉丝们下达的任务,如果粉丝们想要天团成员们展现声音模仿、耍双截棍、弹钢琴等,嘉宾们都要满足粉丝的要求,甚至连中国人都感觉困难的汉语绕口令,也要让一群韩国朋友们来挑!总之,嘉宾们将一改传统的帅酷状,搞笑卖萌到不顾形象,不遗余力冲进本周五的热门竞争档,在众多节目中势必要脱颖而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67396.shtml report 2763 首期节目照片搜狐娱乐讯一直以来,韩流明星在中国市场走的都是“高冷”路线。超大的排场加上浩瀚的人海阵仗,对无数疯狂的中国粉丝来说,想要和自己的偶像亲密互动,简直是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