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雨辰四戏联播 热衷为角色设计小细节

来源:搜狐娱乐
朱雨辰《约会专家》剧照
朱雨辰《约会专家》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朱雨辰、郭京飞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约会专家》昨晚隆重登陆广东、贵州、云南、黑龙江四大卫视,首战收视率告捷,朱雨辰饰演的约会专家浦卞更是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据了解,与此同时朱雨辰主演的其它3部剧《别逼我结婚》 、《奶爸的爱情生活》、《下班抓紧谈恋爱》也在吉林、江西、新疆、湖北等卫视频道及地面频道热播。四戏联播,占领各大卫视黄金档,让人不禁感叹,卫视黄金档被朱雨辰承包了。

  朱雨辰全面爆发 四戏联播为戏霸

  沉寂一年的朱雨辰携新作《约会专家》、《别逼我结婚》、《奶爸的爱情生活》、《下班抓紧谈恋爱》强势回归,抢占8月黄金档,可谓厚积薄发。多部作品齐开播,朱雨辰迎来个人作品的发“丰收年”。“这两年都忙着拍戏了,几部戏集中到一起开播其实也不是计划内的。”朱雨辰笑言,“但想到按遥控器可能要连着十几个台都看到我,有‘爆发’还是挺开心的!”

  朱雨辰注重点滴 热衷为剧设细节

  作为演员,朱雨辰对自己的每一部作品都精益求精,这种用心还体现在很多细节上。为了让角色更加丰满,朱雨辰透露会为自己的角色增加很多小细节。比如《约会专家》这部戏,朱雨辰就设定很多浦卞专属的小细节,在待人接物上均有所体现,来让自己饰演的角色更加立体和饱满。对此,朱雨辰把自己的表演定位为:收敛不外放的表演形式。朱雨辰表示:我一定是得看对手是怎么演戏的,我和他们方式语速都不一样,表演方式也不一样,我不太外放的去表现,特别是这个剧已经定位成一个喜剧了,我是收敛着,一个人认真干傻事儿的那种劲儿,我觉得这样比张着的效果会好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66400.shtml report 2865 朱雨辰《约会专家》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朱雨辰、郭京飞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约会专家》昨晚隆重登陆广东、贵州、云南、黑龙江四大卫视,首战收视率告捷,朱雨辰饰演的约会专家浦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