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综艺时代渐弱 时尚辣妈掀起反击大作战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本周,《爸爸去哪儿》继续播出,而刚落幕不久的《爸爸回来了》也在网络继续接受着网友的点播下载,爸爸综艺时代仍在继续。在爸爸综艺时代火爆的同时,还有这样一批节目悄然诞生:深圳卫视《辣妈学院》,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东方卫视《妈妈咪呀》,看着爸妈都开始争霸荧屏,有网友吐槽:“妈妈们终于掀起反击大作战了!”

  地方卫视爸妈争荧屏的同时,央视也给这对“小两口”提供了空间,央视一套的《博乐先生微逗秀》近期推出的“辣妈秀”的主题时装大赛,让时尚年轻的美妈们带着自己的宝贝们登上了节目的舞台。不仅如此,《星光大道》《暑假七天乐》《向幸福出发》《开门大吉》等央视知名节目都有着辣妈秀时尚的身影。

 

  爸爸时代渐弱:地方卫视不敢瞎跟风 走两性路线成新选择

  话说回来,今年《爸爸去哪儿》的第二季的开播,同类型且以爸爸为主内容的也只有浙江卫视的《爸爸回来了》,虽然屏幕仍然到处都是真人秀,但今年并未向去年到处都是“爸爸”的身影,分析一下,原因其实很易掌握,第一,芒果台和浙江台已经将“爸爸”类型推到了顶点,二线卫视如果再跟风推进此种题材节目除了收视惨淡外再无其它可猜之处;第二,两性家庭话题一直是各种节目类型中的核心出发话题,所以与爸爸对立的妈妈们便成为了又一重要选择,因而,瞬间出现这么一堆“美妈”上电视也就不足为怪了。

 

  辣妈反击:时尚也敢搞笑—我们才是屏幕达人

  不仅是“妈妈”题材的节目以这个人群为主题内容,一批喜剧类节目等其它节目类型也融入了这些“辣妈”的元素。像央视每周日晚间推出的《博乐先生微逗秀》,这档节目本是一档由高博主持的幽默视频脱口秀节目,但却在节目中出现了“辣妈时装秀”的节目单元,传统的人会认为这与搞笑无关,不过看过节目的人便能知晓这群妈妈们爱美又爱玩,搞笑功力也是不可抵挡,所以,除了以妈妈为主的节目会选择辣妈们做主角外,其它多种节目类型对于这些妈妈们也是一样爱不释手,而辣妈们的优异表现也仿佛在向爸爸们宣战:“我们才是屏幕达人!”

 

  猜想2015:“爸爸”会否回家 孩子又要称霸?

  去年,星爸们热了;今年,星爸辣妈们一起热了,屏幕很热闹,而接下来的2015年,小两口结束了,是不是说又该轮到娃娃们称霸屏幕了?不用怀疑,《爸爸去哪儿》仍然将由星爸+萌娃的形式在2015年继续火红,而央视之前声名大噪的《正大综艺·宝宝来啦》第二季也将以全新形式在接下来呈现在观众面前,收视成绩本就优异的《宝宝来啦》会不会有更加冲顶的表现,让人十分期待。一向善于复制节目模式的浙江卫视会不会通过本土化改造出现更加好玩的其它节目形式,这也足以让人抱以期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66188.shtml report 2401 搜狐娱乐讯本周,《爸爸去哪儿》继续播出,而刚落幕不久的《爸爸回来了》也在网络继续接受着网友的点播下载,爸爸综艺时代仍在继续。在爸爸综艺时代火爆的同时,还有这样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