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合租记》情节狗血遭吐槽 编剧:人生需要槽点

来源:搜狐娱乐
罗志祥在合租记里上演一幕幕搞笑戏码
罗志祥在合租记里上演一幕幕搞笑戏码


  搜狐娱乐讯 由罗志祥、毛俊杰、吴映洁、敖犬、郑罗茜等人主演的《深圳合租记》即将迎来收官,而情节却越来越狗血,罗志祥饰演的宋小雷与狐狸之间不断地爱了又分,分了再爱的戏码遭到观众的集体声讨,甚至还指责编剧频繁地“玩弄”两人感情太不地道,而编剧戴日强则表示:“人生需要槽点,这是个爱情喜剧,大家期待后续的故事。”

  罗志祥毛俊杰闹不停观众吐槽情节狗血

  《深圳合租记》由著名制片人董俊监制、台湾偶像剧导演林合隆执导,以一男三女的合租故事为背景,讲述了“深漂”一族的爱情、事业故事。罗志祥饰演的宋小雷从小城市来到深圳打拼,却被女友劈腿分手,误打误撞进入了三个女生合租的公寓,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治愈系爱情悲喜剧。随着《深圳合租记》即将收官,情节却愈发变得狗血,罗志祥饰演的宋小雷和狐狸之间矛盾升级,不断地爱了又分,分了再爱,有观众甚至还吐槽编剧频繁地“玩弄”两人感情太不地道。还有细心的网友在片尾看到狐狸穿着婚纱和任远结婚的镜头,于是宋小雷的艰难求爱之路让观众集体大呼不可思议。“剧情怎么老是反复在宋小雷和狐狸之间,眼看就要大团圆了还在闹不停!”“编剧到底在想什么,搞不懂。”“真不敢相信编剧的智商,还不如直接看大结局。”

  《合租记》高收视引差评 编剧:人生需要槽点

  《深圳合租记》自从7月21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和芒果TV后,一路领跑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并在热门话题榜上的讨论热度居高不下。然而戏红之后却招致差评,甚至有网友发起“送合租记编剧马航机票”的微博吐槽话题,声讨编剧安排的各种虐心戏码。近日,编剧戴日强表示已经看到了网友们的评论,“人生需要槽点。电视剧是娱乐产品,提供可供大家娱乐、讨论、吐槽的内容,为生活加点料,挺好的。关于所谓剧情反复,爱情本身就是在反复纠缠中不断升华,百炼成钢嘛,谁年轻的时候没伤害过心爱的人呢。”而对于后续剧情的发展,戴日强则解释说:“生活现实本来如此,这是个爱情喜剧,大家期待后续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65820.shtml report 1583 罗志祥在合租记里上演一幕幕搞笑戏码搜狐娱乐讯由罗志祥、毛俊杰、吴映洁、敖犬、郑罗茜等人主演的《深圳合租记》即将迎来收官,而情节却越来越狗血,罗志祥饰演的宋小雷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