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炒房投资谈养生 《神医大道公前传》现实热点

来源:搜狐娱乐
韩栋饰吴夲
韩栋饰吴夲


  搜狐娱乐讯 苦苦赚钱却依旧买不起房?好不容易有点儿闲钱,想投资可不知如何是好?各路“野生砖家”谈养生,观点自相矛盾,已然蒙圈了?这不仅是我们身边很多人面临的现实问题,也让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剧《神医大道公前传》中的几位主角很是犯愁。作为一部古装神话轻喜剧,《神医大道公前传》十分接地气,网友“linfe型少女”表示:“神话剧不应该是仙人魔三界大混战、瞎恋爱,各种触犯天规、各种不屈抗争吗?猛然充斥这么多接地气的主儿,亲切得让我有点儿无所适从了呢!”

  “入世”大银惹人爱 “野生”郎中感动众人

  剧中,韩栋饰演的大道公吴夲与孙耀琦饰演的无玄公主重新投胎凡人,奈何投胎是门技术活,于是二人彻底与天上逍遥快活、衣食无忧的幸福生活挥手再见了。吴夲变成了一个行医卖药、经常穷得吃不上饭的“野生”郎中,高贵优雅的无玄公主则心性大变成了坑蒙拐骗、不计形象的“糙汉子”鲍大银。

  身为“屌丝大夫”,吴夲安于清贫,大银则十分的“入世”,她百般钻营发家致富之良方,更掌握一套精明的“平民投资学”,大谈“高风险高回报”,颇有穿越之感。对此,网友“白不咂的”表示:“闹腾的大银其实是最让我感动的一个,她身上有很多人的影子——平凡但从不放弃追求。我们都要努力让自己活得更好!”

  社会热点一网打尽 情感内核引观众共鸣

  除了在人物设置上贴近观众,《神医大道公前传》还关注到了诸多社会热点。大银想嫁吴夲,先询问房产是否在他名下;神医吴夲大谈养生哲学;同安城房价被炒高,百姓只好考虑搬离城区、降低消费成本;食神秦大悲喝“转基因牛奶”思考食品安全;吴夲坚守医者仁心,回击盖仲景医德缺失问题……

  在古装的外壳下,《神医大道公前传》展示了诸多现实的问题。对此,编剧曾扬表示《神医大道公前传》与其说是讲了个有人情的故事,不如说是演绎了故事里的人情。一部电视剧一定要有一个情感内核,才能让观众有共鸣。现实就是打开观众情感阀门的突破口,这就是《神医大道公前传》喜剧背后的戏剧张力。(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65656.shtml report 2723 韩栋饰吴夲搜狐娱乐讯苦苦赚钱却依旧买不起房?好不容易有点儿闲钱,想投资可不知如何是好?各路“野生砖家”谈养生,观点自相矛盾,已然蒙圈了?这不仅是我们身边很多人面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