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险恶六人组》反派敲定 “章鱼博士”当老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曾在《蜘蛛侠2》中登场的“章鱼博士”,将是六大反派的首领
曾在《蜘蛛侠2》中登场的“章鱼博士”,将是六大反派的首领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美国索尼电影公司筹备多日的“蜘蛛侠”衍生电影《险恶六人组》(Sinister Six),最近又有了新进展。导演德鲁-高达最近透露,影片中的六个反派角色已经敲定,曾在《蜘蛛侠2》中登场的“章鱼博士”,将是六大反派的首领,其余的五个坏蛋分别是秃鹰(Vulture)、神秘法师(Mysterio)、电光人(Electro)、猎人克莱文(Kraven the Hunter)、以及沙人(Sandman)。其中,“电光人”在今年上映的《超凡蜘蛛侠2》中亮相,沙人则是在2007年的《蜘蛛侠3》中出现过。坏人和坏人的联袂亮相,将是本片的最大卖点。

  《险恶六人组》中,“章鱼博士”的触角最具破坏性;“电光人”则是安德鲁-加菲尔德版的《超凡蜘蛛侠2》中的反派,由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扮演,不过这个愚蠢的“充电宝”并没有得到观众的好评。《险恶六人组》中的六大邪恶角色将由谁来扮演,目前尚未敲定,不过剧本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德鲁-高达曾制作过ABC的《双面女间谍》,两年前的导演处女作《林中小屋》在北美评论界获得了一片盛赞,高达手头上的工作还包括了Netflix新剧《超胆侠》的编剧和制片人。

  在《险恶六人组》筹备的同时,索尼依旧在酝酿外传《毒液》(Venom),该片由阿莱士-库兹曼、罗伯特-奥尔齐、艾德-索罗蒙联合制片。“毒液”一角在《蜘蛛侠3》中是蜘蛛侠最强的对手之一,他原本是一个名叫艾迪-布洛克的新闻记者,后来因为蜘蛛侠比德-帕克的揭发他PS新闻照片,而遭到报社的解雇,后来在外星共生体的腐蚀下,变成了一个与蜘蛛侠势不两立的狠角色,最终被杀死。该片筹备多年却一直没有时机开拍。最近,这部“毒液”电影被更名为《Venom Carnage》,有望在2017年登场。

  索尼电影公司今年因为《超凡蜘蛛侠2》在本土票房的欠收,而把第三部推迟到了2018年上映,而在未来的三年中,索尼将倾力开发蜘蛛侠的衍生电影,以制造新的盈利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63702.shtml report 1390 曾在《蜘蛛侠2》中登场的“章鱼博士”,将是六大反派的首领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索尼电影公司筹备多日的“蜘蛛侠”衍生电影《险恶六人组》(SinisterSix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