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健康007》柳岩大喊“恒温鸡” 贾乃亮很无奈

来源:搜狐娱乐
精彩主题开场
精彩主题开场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推出的全国首档大型医疗诊断益智秀《健康007》8月6日(本周三)晚将播出第四期。本周《健康007》将迎来史上最强嘉宾阵容:体育界的世界冠军姚明携手李小鹏,以及演艺圈的美女主持柳岩搭配明星奶爸贾乃亮,将连续探讨两起和肌肉健康有关的医学案例。

  姚明之前就因表情变化多端而被网名封为“表情帝”,著名的“囧字”表情就源于大姚。在本期节目中,姚明化身大夫一起听诊病情,而他时不时露出的各种逗趣表情,更是让现场的观众乐翻了天。带来欢乐的还有柳岩,她的一句“恒温鸡”让贾乃亮和沈涛都大呼崩溃!究竟“恒温鸡”和医学病例有什么关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6日(本周三)22:00浙江卫视《健康007》。

  姚明、李小鹏合演绎最萌身高差 李小鹏现场展现柔韧身体PK大姚

  《健康007》第四期,姚明和李小鹏这两位运动界的巨星双双现身节目现场,与医生们共同讨论青少年健康的相关话题。大姚和小鹏这一对活宝的现身,为当天的节目录制现场带来不少欢笑。无论是超级医生在对患者的病情进行解释分析时,还是超级医生普及医学常识时,坐在台上认真听着的姚明总会不自觉的露出或惊讶、或恍然大悟、或疑惑不解的表情,丰富的表情变化不禁逗笑了全场,更有观众感叹:“姚明不愧为表情帝啊!”

  而拥有2.26米的身高的姚明,让他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和姚明走在一起,无论是谁都不得不仰望这位“小巨人”。但李小鹏却有着和姚明平视的妙招。在《健康007》的节目录制现场,两人在合照时,为了弥补近一人的身高差,李小鹏竟调皮地站到了嘉宾椅上,还一脸得意地对姚明说:“这下我跟你差不多高了吧。”已经身为人父的李小鹏做出这略显幼稚的举动,逗得姚明和在场众人大笑不止。而之前姚明和李小鹏合影的照片爆出之后,两人演绎的最萌身高差让网友们禁不住感叹:“站在姚明身边的李小鹏实在是萌萌哒!”

  谈及和姚明一起合影时的感受,李小鹏笑道:“作为一个男人,平日里可是很少能有机会体验这种只有娇小女生才能享受的被保护的感觉,不过今天站在姚明身边我也可以!而且我也没有比姚明矮多少啦,你看,站在凳子上就和他差不多。”李小鹏略带自嘲的回答又一次逗笑了全场。他还揶揄姚明道:“你看就是因为他这么高的基因,结果他女儿才两岁的时候就有1.1米!”让一旁的姚明颇感无奈。

  李小鹏的萌不仅仅体现在身高上,配合着超级医生的指导,跪在瑜伽垫上姿势妖娆做着各种肌肉放松动作的李小鹏也让观众们感叹“太萌了!”主持人沈涛不禁感叹:“怪不得奥莉那么萌,原来全是遗传的老爸啊!”柔韧地完成了所有动作后,他还冲着台下的姚明挤眉弄眼道:“大姚,你也做一个!”姚明还透露:“在后台的时候,小鹏他一直得意洋洋地拿着他女儿奥莉的视频来跟我炫耀,像是只有他有女儿似的。”

  肌肉健康问题很重要 从孩童到中年都要重视

  柳岩卖萌惹贾乃亮沈涛齐吐槽

  本期节目的第一个案例,锁定的是初中生患者肌无力的案例。恰好影片片段中的学生也非常喜欢打篮球,这引发了大姚和小鹏的关注与共鸣。小鹏直言:“就算是专业的运动员,有时候因为比赛高强度的训练和巨大的精神压力,也会出现使不上劲的情况。”他认为,这和“青少年出现这种情况跟背负了不少与年纪不符的压力有关”。

  第二个案例的病情,同样有着肌肉无力、站不起来的病症,但患者却由学生变成了中年人。类似的病情,却有着完全不同的病因,这也让现场的贾乃亮大开眼界:“原来还有这种病!我是第一次听说!”而本期案例的超级医生,也一改往日平易近人的风格,变得有些“不近人情”。比如她就要求贾乃亮和柳岩连续做一分钟的快速深蹲,这让两人大呼“很累”!而“横纹肌”被柳岩听成了“恒温鸡”,却让贾乃亮觉得简直无法吐槽。而沈涛干脆说:“还有白斩鸡要不要?”

  更多现场精彩的内容,敬请关注本周三晚22点的浙江卫视《健康007》!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63672.shtml report 2462 精彩主题开场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推出的全国首档大型医疗诊断益智秀《健康007》8月6日(本周三)晚将播出第四期。本周《健康007》将迎来史上最强嘉宾阵容:体育界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