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徽卫视《超级先生》 宁静回应与乐嘉骂战

来源:搜狐娱乐
宁静表情严肃
宁静表情严肃

  搜狐娱乐讯 全国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在安徽卫视开播以来,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和口碑,节目凭借着新颖的“好男人”话题,吸引不少观众追捧,其中“翻版金秀贤”等“小鲜肉”,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在日前的节目录制现场,性格热辣的宁静被曝出和犀利直率的乐嘉因观点不和吵翻,在台上激烈争辩火药味十足,导致节目录制中断。宁静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解释了此次骂战事件的缘由。同时,她还透露自己教育儿子也会很凶,是个十分“不靠谱”的妈妈。

  关于骂战:我天生是有暴力倾向的人

  在日前的《超级先生》节目录制中,体操选手董震讲述其获得过各大赛事的吊环冠军,却与奥运会失之交臂,这是最大的遗憾。宁静现场安慰他:自己年轻时拿到了很多表演类奖项,但现在看来并不算什么,做自己想做的事,已经算是成功了。宁静的观点点燃了犀利毒舌的乐嘉的神经,并对宁静发飙:“你没有关照到他的感受,你伤害了他,所以你要听我来讲。”因为两人爆发“激战”,节目录制一度中断。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宁静表示:“我在安慰选手的同时,其实也是在表达我自己的感受,我虽然拿过国内很多电影奖项,但是我没拿过奥斯卡、威尼斯的奖项,不过我觉得这种遗憾是美好的。”

  对于和乐嘉的冲突,宁静对记者解释道:“我们私底下沟通还是不错的,但是那件事发生时他可能高估了我对他的了解,我又低估了对方的好意,他当时气焰很嚣张,我就很抓狂,最后就演变成我们两个人很激烈的争论。我后来反省了,他是对的,他其实是为了保护我,可是我没有听出来,我很内疚,以后我会尽量避免发飙的状况。”宁静还开玩笑说:“我不知道乐嘉这么犀利,而我是个天生是有暴力倾向的人,节目组把我和乐嘉安排坐的很近,这绝对是一个陷阱。”

  关于儿子:难管教,不支持他进娱乐圈

  性格火辣的宁静,在教育儿子方面也十分严厉:“我是蛮厉害的,我会打小孩,心情好的时候,才允许儿子跟我讨价还价,答应让他去做他喜欢的事”。宁静表示自己是个十分不靠谱的妈妈,教育方式异于常人:“我儿子四岁时就会跟我抬杠,有一次在街上走着,大家有争论,就说他要自杀不想活了,把他爸爸吓得要死”。我跟他说好呀,你就死在垃圾桶里吧,有人往上面倒垃圾,如果想活的话,你就吃点垃圾,不想活的话你就死在里边,儿子哇的一声就哭了,被我吓住了。

  而谈及明星子女二胎话题,宁静也大方的告诉记者:“本来打算生六个,但生了一个之后就不想生了。现在儿子已经进入青春期,喜欢极限运动,10岁时就开始爬华山栈道,学潜泳拿到业余最高级别的证书, 也很喜欢唱歌,但不会进娱乐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63332.shtml report 1802 宁静表情严肃搜狐娱乐讯全国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在安徽卫视开播以来,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和口碑,节目凭借着新颖的“好男人”话题,吸引不少观众追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