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暴雨将至》杀青在即 黄志忠彰显硬汉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暴雨将至》中 黄志忠彰显硬汉本色 

《暴雨将至》中 黄志忠彰显硬汉本色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齐星自编自导,双料视帝黄志忠、内地当红小生俞灏明、香港影星陈小春领衔主演的民国大戏《暴雨将至》即将于本周在上海正式杀青。全剧组工作人们在三个月的拍摄历程中都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据了解,延续了黄志忠一贯的荧幕硬汉风格,此次黄志忠在剧中仍然有许多高难度动作场面,期待指数相当高。

  不惧动作戏 黄志忠彰显硬汉本色

  在《暴雨将至》中,视帝黄志忠首次出演探长的角色,角色的性格与黄志忠以外饰演的角色有所不同。由于遭遇人生重大坎坷,导致黄志忠饰演的田继叶探长外表放浪不羁、多情风流,因此常常受到剧中其他角色的误会,实际却是一个怀着一颗赤子之心的正直勇士。黄志忠以饰演多部电视剧中经典硬汉形象被成为“硬汉专业户”,而他本人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硬汉。在《暴雨将至》拍摄中,由于田继叶这一角色的经历,会有很多打斗追逐的场景,黄志忠均亲自上阵,力求逼真效果。据悉,黄志忠曾经因受伤坚持拍戏最终造成跟腱断裂,而后不得已才选择休假安心养病,在本次《暴雨将至》拍摄期,黄志忠依旧积极配合拍摄,硬汉本色获得了全剧组工作人员的肯定。

  《暴雨将至》杀青在即 观众期待满满

  电视剧《暴雨将至》自开拍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观众的热切关注,一流的制作团队、优秀的演员配置、扣人心弦的剧情都为这部大戏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了解,8月10日剧组将正式杀青,随后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相信不久后观众就能在电视上一饱眼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63112.shtml report 1764 《暴雨将至》中黄志忠彰显硬汉本色《暴雨将至》中黄志忠彰显硬汉本色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齐星自编自导,双料视帝黄志忠、内地当红小生俞灏明、香港影星陈小春领衔主演的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暴雨将至》杀青在即 黄志忠彰显硬汉本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