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磊《暗恋桃花源》巡演 多多后台领演员热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8月2日,话剧《暗恋桃花源》巡演到上海,陆毅夫妇带着贝儿到后台探班,多多见到了贝儿。左起:陆毅、鲍蕾、贝儿、何炅、多多、孙莉、黄磊在后台合照。 

扮成老年人的黄磊和孙莉在剧中演绎生离死别的一幕是多多最不愿看的。 


  信息时报讯 黄磊多次在微博和电视上公开表示,这个暑假女儿多多除了跟他一起录制《爸爸去哪儿2》以外,还陪他巡演话剧《暗恋桃花源》。这个周末,黄磊就要带着多多来广州巡演了。曾六度在广州重演的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将于8月9日~11日再度登陆广州友谊剧院。

  多多在后台带领演员热身

  由于黄磊和孙莉都在《暗恋桃花源》剧组中,女儿多多便顺理成章地常年跟着剧组到处巡演,可以说《暗恋桃花源》的剧组见证了多多的成长。黄磊甚至曾表示,相比《爸爸去哪儿2》,《暗恋桃花源》才是多多最大、最持久的真人秀。

  记者曾在黄花岗剧院的后台采访时见到多多,那时,她还是个刚到黄磊膝盖那么高的“小不点”。在剧中扮演剧场管理员、并兼任剧组摄影的李晏告诉记者,多多第一次进入自己镜头的时候,才两岁多,每次演出前,她最喜欢在化妆间里好奇地观察演员们化妆。而一开始她看到黄磊孙莉化妆成老年人时,还误以为是爸爸妈妈真的变老了。如今,多多已能熟记剧中的许多台词,连剧组人员每次演出前的热身,都是在多多带领下进行的。“演前半小时,大家会一起随意地说台词,把剧中的地名、人名、演出时容易错漏的台词都过一遍,多多就会带着我们练。”

  多多不忍看最后一场戏

  如今看回多多在剧组留下的许多照片,连黄磊自己也感动得想哭。近期黄磊写下一篇题为“时间愉悦的过去了”的长微博,记录了多多与何炅谢娜等《暗恋桃花源》演员的情谊。黄磊在文中透露,他2006年开始排演《暗恋桃花源》,而这一年多多刚好出生,“在那几年的巡演中,我们都会带着多妹,而剧组中的叔叔阿姨也都成了她最要好的朋友。通常炅炅(何炅)会帮着照看,而娜娜(谢娜)就负责带着多妹疯,后台永远都会听到她们追来跑去的笑闹声。”

  在近期的一次《暗恋桃花源》探班中,黄磊爆料,多多经常在演出的侧台看爸妈演戏,不过,她几乎每次都不忍看最后一场的别离戏。黄磊透露:“多多经常在后台看爸爸妈妈演戏,但看到最后一场她经常躲开,或者把耳朵堵上,因为她不愿看到自己的父母变成剧中的一对老人,然后生离死别。她可能弄不明白故事到底讲什么,但她知道那个生离死别是让人难过的,而且发生在爸爸妈妈身上。”

  剧组为广州站设定“花”主题

  从2006年推出大陆版以来,黄磊已经演出了过百场的《暗恋桃花源》,成为大陆观众“永远的江滨柳”。在导演赖声川没有带队的时候,黄磊也充当了“副导演”的角色,带领着剧组走过国内一站站城市。据其介绍,剧组有个不成文的规定,每次演出前都会定一个主题,所有人都要参与,大家用不同的主题来证明每一次演出都不一样,也为每次演出留下不同的回忆。多多就对这个活动特别踊跃,比如最近在长沙一站的演出中,所有人穿上粉色系衣服一起合影,多多还带来了粉色苹果、粉色润手霜、粉色手机外套。李晏透露,其实,“粉”跟剧中的桃花有着直接的联系,而在未来广州一站的演出中,大家已经设定好了主题“花”,所有人都要穿戴跟花有关的东西。

  据悉,此次广州演出,因生二胎而暂别舞台的孙莉,经过近半年的休养,将复出演出“云之凡”。何炅将出演“袁老板”,而原本与他搭档演出“春花”的谢娜,则由赵蕙梓接替她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赵蕙梓曾在《十三角关系》中出演了谢娜的情敌叶琳。目前,广州9日晚的门票已售罄,后两场仅余少量剩票。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59234.shtml report 2688 8月2日,话剧《暗恋桃花源》巡演到上海,陆毅夫妇带着贝儿到后台探班,多多见到了贝儿。左起:陆毅、鲍蕾、贝儿、何炅、多多、孙莉、黄磊在后台合照。 扮成老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