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爆炸》主演续约 演员身价大涨单集近百万美元

来源:搜狐娱乐
《生活大爆炸》海报。
《生活大爆炸》海报。


  搜狐娱乐讯 据时光网报道 CBS电视台《生活大爆炸》将有重大举措,据悉演员吉姆·帕森斯、约翰尼·盖尔克奇、卡蕾·库科已经签署未来三年的合同。

  经过漫长的马拉松谈判,帕森斯与华纳兄弟影视的协定在上周日敲定,随后盖尔克奇和措科也签署了合约,并确保三人的签约条件“势均力敌”。

  尽管华纳电影娱乐频道对帕森斯、盖尔克奇和措科三人的薪酬媲美《老友记》的传闻拒不回应,但有小道消息称他们的身价在未来的第八季到第十季的七十二集,已经达到单集100万美元。不仅如此,《生活大爆炸》第十一季仍希望能与他们继续合作。

  复杂的合同中除了单集费用以外还有大量节目出镜、签约奖金等。除了将演员们单集35万美金的薪水翻了三倍以外,三位演员商业活动也越加频繁。帕森斯的协定中还包括一系列跨越影视和戏剧等平台的项目。盖尔克奇和库科也有一些新的项目安排,如盖尔克奇就做了一档戏剧节目,并在福克斯频道试播出。

  有消息称,帕森斯、盖尔克奇和库科正准备迈进至少9千万身价的行列,更有迹象表明,如果《生活大爆炸》如以往一样在电视市场地位稳固,则这几位演员的身价达到一亿元,也不是不可能。帕森斯、盖尔克奇和库科成为获利最高的几位演员后,华纳电影娱乐频道仍然希望能够得到十亿的利润,而《生活大爆炸》也很有可能给时代华纳带来它预期底线两倍的利润。

  帕森斯、盖尔克奇和库科均已签约,《生活大爆炸》中的其他影星,梅丽莎·劳奇和马伊姆·拜力克在去年也已敲定第八季的合同,现今的焦点落在了其他《生活大爆炸》的初始成员身上——西蒙·赫尔伯格和昆瑙·内亚。虽然有一些曲折,但有消息称他们也很有可能续约。

  这两位演员在2010年就与公司协商将单集费用提升至10万美元以上,现今仍在协商,希望他们的单集费用能够尽可能的接近帕森斯、盖尔克奇和库科。如果赫尔伯格和内亚能在周三敲定协议,那么第八季拍摄安排只落后原计划一周,几位演员和制作公司都希望能在之后的拍摄中加速,保持新一季《生活大爆炸》能有24集而不是缩减到23集。

  《生活大爆炸》第八季将在9月22日播出长达一个小时第一集,这是CBS电视台的一步重要举动。这也是第一次将喜剧调至周一晚八点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139023.shtml report 3015 《生活大爆炸》海报。搜狐娱乐讯据时光网报道CBS电视台《生活大爆炸》将有重大举措,据悉演员吉姆·帕森斯、约翰尼·盖尔克奇、卡蕾·库科已经签署未来三年的合同。经过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