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通天狄仁杰》首曝剧照 百变阚清子变冰块侠女

来源:搜狐娱乐
阚清子写真照
阚清子写真照

阚清子饰慕容清
阚清子《通天狄仁杰》饰慕容清

阚清子饰慕容清
阚清子《通天狄仁杰》饰慕容清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天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李文龙执导的大型古装剧《通天狄仁杰》正在横店热拍。内地新晋小花旦阚清子在剧中挑梁饰演女一号“慕容清”,这也是她继《还珠格格》、《薛丁山》、《云中歌》后再次回归古装。此次角色前后性格差异比较大,前期的天真烂漫,到后期经历事情后性情大变,整个一冰块脸侠女。对于生活中没心没肺,爱笑的阚清子来讲,还是很有挑战的。“这次的造型还是很百变的,剧里无时无刻都要绷着,感觉特别不像自己。”

  《通天狄仁杰》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唐高宗年间,阎立本偶遇狄仁杰(任嘉伦饰演)蒙冤入狱事件,在助其自救后,发现他是断案奇才。阚清子饰演的女刺客慕容清与狄仁杰的相识从一场阴谋政变开始,两人将在剧中经历欢喜冤家浪漫初恋,重逢后的彼此试探甚至生死与共,演绎一曲动人的爱情故事。与此同时,阚清子这次因角色的特殊性,剧中将会有大量的动作打戏,吊威亚、被绑架成了家常便饭。“演《薛丁山》时试过在马背上舞刀弄抢,拍《轩辕剑6》的时候也曾在沙漠里耍剑以一对众,不过都没有这次打的爽,30多度的横店,我的戏还大部分集中在夜间拍摄,被吊在半空中还各种蚊子跟我亲密接触,我动都不敢动一下,这滋味真是太酸爽了。”阚清子无奈的笑笑。

  在剧组最新曝光的第一批剧照中,男演员个个玉树临风,女主演也不甘落后,阚清子饰演的女一号慕容清剧照一经曝光便吸引了众多眼球,长发飘飘,雪纺长纱裙勾勒的好身材若隐若现,再配上冷酷无冰情的冰块脸顿时让人们对剧情遐想猜测,也对她的女刺客身份多了一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138472.shtml report 1924 阚清子写真照阚清子《通天狄仁杰》饰慕容清阚清子《通天狄仁杰》饰慕容清搜狐娱乐讯由北京东方天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李文龙执导的大型古装剧《通天狄仁杰》正在横店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通天狄仁杰》首曝剧照 百变阚清子变冰块侠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