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美星开幕》学员诉情史 权振东丁薇动情合唱

来源:搜狐娱乐
权振东 丁薇
权振东 丁薇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原创电视音乐会节目——《完美星开幕》首期节目已于8月2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正式播出,《中国好歌曲》与“好声音”的学员们纷纷登台亮相。8月9日(本周六),第二期节目将为观众献上更为强大的学员阵容,项亚蕻、权振东、侯磊、周三、胡莎莎、鲁向卉将进行激烈的角逐。在这一期节目中,观察员黄舒骏老师细细探究学员们创作歌曲的动因,权振东与侯磊两人的疯狂情歌成为了重要的关注点。想知道学员们的歌曲创作有哪些深因么?敬请期待本周六晚CCTV3《完美星开幕》。

  权振东——钻石权老五的穿透性中音

  引丁薇动情合唱

  戴着圆框眼镜的权振东显得有一丝复古的韵味,配以白西装下沉醉而慵懒的神态,不由地令观众们心驰神往。这位曾在“好声音”中以一曲《飞机场的十点半》令导师刘欢动容的艺术学院老师,有着非常丰富的舞台经历。在《完美星开幕》中,他将再次展示标志性的中音,为观众献上原创歌曲《疯了》。观察员黄舒骏老师对他的嗓音称赞不已,说他的“中音达到高音的穿透力”,还毫不客气地指出,舞台上的音乐总监捞仔老师在指挥这首好歌时激动不已,音乐到高潮部分捞仔还因动作表情过于投入而抢戏。不难看出,权振东的这首原创歌曲《疯了》一出场就受到了专业人士的认可,在他反复唱着“我真的输了吗?”的时候,听众仿佛都被他带入了沉思之中,反思回顾自己的处境。

  权振东曾凭借翻唱《冬天来了》顺利通过“好声音”刘欢组的导师考核阶段,而在《完美星开幕》中,这首歌的原唱丁薇老师则以观察员的身份坐在台下对其品评。丁薇称赞权振东的翻唱更胜原唱,对歌曲有新的发挥,在主持人尼格买提与全场观众的强烈要求下,丁薇与权振东共同演唱了这首歌,使歌曲得到了更为全面的阐释。丁薇在演唱后更是激动又自恋地说:“权振东唱完我的歌,变得更帅了,因为音乐净化了心灵!”

  洋气版林志炫、摇滚版张信哲——侯磊集各家之大成

  扬言要子孙满堂

  一身黑衣的侯磊与白衣儒雅的权振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一曲原创作品《光》则表明这位黑衣人正在寻求光明的旅途上。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侯磊曾用一曲摇滚版的《味道》使得三位导师竞相转身,而一首原创歌曲《你的微笑》更令原唱那英当场落泪。在《完美星开幕》中,侯磊Pop Rock曲风的《光》将倾情诉说对光明的渴望,正如歌词所唱:“你是黑夜中那一束光,湮灭了心底未知恐慌。”黄舒骏听后借用各著名音乐人的特点来评价侯磊,称其神似张雨生,在曲风上似摇滚版张信哲,但又更多一些激情的撕裂音,在外型上则像洋气版林志炫,在技巧上将西洋音乐融入歌中,可谓融合各家特色成为集大成者。

  侯磊在此前创作过不少歌曲,在《完美星开幕》中,当观察员丁薇老师问及他写歌是为自己还是为别人时,侯磊回答说:“好歌要一起分享,让适合的人来唱,不管是自己还是别人。”听到侯磊能用这样包容宽大的胸襟来对待音乐,观察员黄舒骏和丁薇大加赞赏。丁薇还回忆起自己曾写过的歌有词的就有一百多首,没有歌词的包括电影音乐等更是有五六百首,每一首曲子都像是自己的孩子,侯磊听后十分钦佩,并扬言:“要像丁薇老师一样创作更多的歌曲,要在音乐的世界里子孙满堂!”

  黄舒骏:“你快把这首歌背后的故事说出来!”

  在《完美星开幕》第二期节目中,观察员黄舒骏按捺不住“八卦”之心,对学员们创作歌曲的动因展开拷问。在舞台上疯狂演唱《疯了》的权振东首当其冲,当被问及歌曲反复说自己疯了的原因究竟是什么时,权振东含糊其辞地说为音乐而疯狂,感觉音乐很近又很远让人抓狂。黄舒骏对这个答案非常不满,直呼“不要有这样牵强的理由,你快把这首歌背后的故事说出来!究竟是不是为了某个人某件事?”面对如此穷追猛打式的拷问,权振东渐渐招架不住,终于说出这首歌是暗指两个恋人间的关系,是自己“一个人在回忆两个人的路”。看到权振东无奈而伤感的神情,也许大家更能理解《疯了》这一曲所蕴涵的深情。

  黄舒骏八卦首战告捷之后再接再厉,侯磊自然未能幸免。针对《光》这首曲子,黄舒骏问道:“这道光,到底是什么人,什么事?”侯磊刚想说是指音乐就被黄舒骏打断,好在有丁薇出面解围说:“他的歌词还是很明显的,尤其是‘放手一搏,唱出心底那首歌’这两句能反映出这道光确实是指音乐的。”侯磊因此得以继续解释说,自己从事过各种行业的工作,但冥冥之中还是回到了做音乐这条路上,所以音乐就是自己“黑夜中的那一束光”。这个答案不仅触动了全场观众的心,更是令黄舒骏大为感动地说:“面对这样的挑弄,你的心里一直是坚定的,这真的是音乐的力量。”

  想知道还有哪些学员经不住猛烈攻势说出了情史吗?敬请关注8约9日周六晚CCTV3《完美星开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138257.shtml report 2766 权振东丁薇搜狐娱乐讯由中央电视台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原创电视音乐会节目——《完美星开幕》首期节目已于8月2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正式播出,《中国好歌曲》与“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