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秘TFBOYS造星模式:边训练边曝光 不断跟进话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揭秘TFBOYS造星模式
揭秘TFBOYS造星模式


  说起时下娱乐圈最当红的明星,肯定要数“小鲜肉”们一马当先,而要在“小鲜肉”这个标签里加上“00后”,那么TFBOYS这个最年轻的组合在今时今日没有对手。

  明天是TFBOYS成立一周年的日子,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三个平均年龄14岁的初中生,日前在北京召开了一周年粉丝见面会。最能证明人气的是,现场由于粉丝数量过多,甚至有媒体记者遭到了退场的待遇。

  来自杭州的资深粉丝徐同学还告诉记者,如今TFBOYS一周年的周边服装在网上销售之火爆,即使有6000套的库存也会在30秒内被抢光。如此令人咋舌的高人气TFBOYS日渐走向大众,接连参加了东方卫视户外节目《我们一起来》及央视综艺节目《少年中国强》等。而众多年龄层不一的粉丝“陪伴式成长”,也让人不禁提出疑问:如此爆红的几个小男生还能走多久?

  不认识他们?那你只好承认自己老了

  TFBOYS是The Fighting Boys的缩写,意喻加油向上,三名成员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均出生于1999年左右,平均年龄只有14岁。但是现在如果你说不认识这个“正太组合”,就会被嘲笑“年纪大了”。据TFBOYS经纪人Yuna介绍,自2010年开始,TFBOYS所在的时代俊峰公司就会挑选一些学生演唱的翻唱作品,发布到网上积攒人气。而王俊凯和王源的《洋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等歌曲受到了极大关注,引得五月天、范玮琪等原唱知名歌手都在微博上转发支持,最高达到了3000万的点击率。之后时代俊峰于2013年加入了湖南男孩易烊千玺,组成了TFBOYS组合正式出道。

  这样的走红不是偶然现象,Yuna表示公司一直有培养练习生的计划:“感觉国内这块的市场欠缺,练习生培养模式不够成熟。日本杰尼斯和韩国SM公司都做得挺好的,我们也希望做成产业链模式。”网络节目《TF少年GO!》《男生学院自习室》等都为三个少年的人气打下好基础,今年5月他们参加了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见过大场面的节目导演也忍不住吐槽:“粉丝踏平了马栏山!”在节目中,何炅提到了王俊凯微博评论是“中华题库”,事实是今年6月是王俊凯参加中考的时间,因此他的微博评论在那段时间被各种粉丝写下的“中考宝典”刷屏。而提起热情的粉丝,Yuna表示他们非常注重陪伴式的粉丝,“我们采用的是边训练边曝光,每周都要跟进新的话题保持关注度。”

  爸妈陪着去追星 高中女生自称“阿姨粉”

  只要到过TFBOYS活动现场的人,无一不见证着他们的超高人气。本月3日,TFBOYS在北京某商场内举行出道一周年活动,虽然没有亲自到场,但在浙江工业大学读大三的徐同学一直在网上保持着关注。当天由于粉丝秩序混乱,最终活动临时取消,小徐告诉记者,实际上很多人为了见到TFBOYS排了一夜的队伍。还有很多年龄小的粉丝是由家长陪伴去的,由于现场拥挤还出现家长和大龄粉丝争吵的情况。

  “从2011年在网上看到王俊凯和王源就喜欢了,今年开始正式成为TFBOYS的粉丝。”小徐自己加入了饭圈(粉丝群),也主动组了一些微信群,几个年龄相仿的女孩子都约好,以后要一起到同一座城市去看TFBOYS的演唱会。“我看到的粉丝年龄都普遍偏小,像我们这个群我是最大的。一些小学、初中生我们就叫‘萝莉粉’,高中的话她们就自称‘阿姨粉’了。”为了看到TFBOYS更多的消息,小徐还加入了粉丝俱乐部,298元包年、84元一季度的花费,才能看到TFBOYS更多未公开的海报和视频。她也在网上抢购TFBOYS的周边产品,火爆程度“最快5秒就能被抢空了”。

  资深媒体人张小姐告诉记者,很多粉丝正是因为TFBOYS的青春、幼龄而喜欢他们,这让人心里不禁打个问号:这几个小男孩会火多久?徐同学透露,很多TFBOYS的粉丝也普遍喜欢东方神起、Exo等韩国组合,但对TFBOYS更多的是希望陪伴他们成长,也偏爱他们单纯的现阶段。“我们不满意现在公司对他们的安排,还有很多脑残粉打扰他们,我自己只想默默守护这份对偶像的感情,就像对弟弟一样。”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133078.shtml report 2552 揭秘TFBOYS造星模式说起时下娱乐圈最当红的明星,肯定要数“小鲜肉”们一马当先,而要在“小鲜肉”这个标签里加上“00后”,那么TFBOYS这个最年轻的组合在今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揭秘TFBOYS造星模式:边训练边曝光 不断跟进话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