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绯闻女友》杀青 周笑莉荣蓉老同学疯狂飚戏

来源:搜狐娱乐
周笑莉《绯闻女友》杀青

荣蓉《绯闻女友》杀青


  搜狐娱乐讯 年度时尚大戏《绯闻女友》即将在北京杀青,该剧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李晟、孙艺洲、周笑莉、荣蓉、董维嘉等联袂主演。周笑莉和荣蓉这两位老同学,时隔多年后在剧中相遇,诠释不同性格的母亲,两位母亲深陷矛盾大战,疯狂飚戏。

  《绯闻女友》是金牌导演王小康、金牌编剧王静茹重磅打造的品牌三部曲之一。该剧讲诉了一个80后时尚买手在公司发生了一些列的乌龙事件后,在面对家人的关心、在面对爱情、面对友情时发生的真实感人故事。周笑莉和荣蓉同时在剧中饰演不同性格的母亲,周笑莉饰演时尚买手米粒(李晟饰)的母亲柳香梅,一个苦命的女人,经历了两次的婚姻,第一次婚姻生下米粒改嫁后,又生下了一个女儿罗小蔓。可是两个女儿格格不入,罗小蔓总想把米粒赶走,作为母亲是多么的难受和矛盾。荣蓉在剧中饰演母亲毛凤妹,是一个泼辣型的妈妈,经营一家奶茶店,以前是卖烧饼的,只要是为儿子孟辉的事可以不讲理,撒泼打滚样样可以。两个母亲的相遇,是因为两家的孩子。毛凤妹的儿子孟辉一直在追求柳香梅的女儿米粒,当两个孩子在去登记结婚的路上出了车祸,孟辉昏迷不醒,毛凤妹看着儿子病重的样子,把所有的怨气都撒在了米粒的身上,同样是母亲的柳香梅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车祸又不是米粒造成的,柳香梅就和毛凤妹之间发生了争执,深陷矛盾中。不管两位母亲是用什么样的方式去维护自己的孩子,但是从她们身上看到了是母亲疼爱孩子的伟大,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周笑莉和荣蓉同是上戏的老同学,时隔多年在《绯闻女友》中相遇,而且对手戏很多,她们在一起疯狂飚戏,使得在场的人大声叫好。两位老同学自己也说这样的飚戏特别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132401.shtml report 3126 周笑莉《绯闻女友》杀青荣蓉《绯闻女友》杀青搜狐娱乐讯年度时尚大戏《绯闻女友》即将在北京杀青,该剧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李晟、孙艺洲、周笑莉、荣蓉、董维嘉等联袂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绯闻女友》杀青 周笑莉荣蓉老同学疯狂飚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