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回来了》完美收官 被封年度偶像剧典范

来源:搜狐娱乐
戚薇毛晓彤姜妍“不婚联盟”_副本.jpg
戚薇毛晓彤姜妍“不婚联盟”_副本.jpg


  搜狐娱乐讯 由辛迪加出品的话题偶像电视剧《爱情回来了》已于昨晚(8月4日)在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完美收官。截止今日,该剧的网络播放量已突破10亿大关,收获观众好评。剧中三对充满萌点的CP组合、话题性十足的偶像剧明星阵容、笑点满满的台词和表情,都引发网络热议。此外,该剧在画面、音乐、服装上都用尽心思,时尚靓丽的演员服饰以及明亮绚丽的画面效果,让年度偶像剧典范这一桂冠实至名归。

  角色个性鲜明 三对CP充满萌点

  《爱情回来了》讲述了明亮(戚薇饰)与高见(陈赫饰)、包念念(毛晓彤饰)与方思齐(王传君饰)、于小诺(姜妍饰)与承磊(乔任梁饰)三生三旦的爱情故事,三对情侣组成“高明恋”、“思念恋”、“承诺恋”,分别诠释了现代社会三种不同的情感观和婚姻观。

  个性鲜明的三对CP充满萌点,人物塑造拒绝平庸,三生三旦都贴有标签,记忆点深刻。明亮是“巨人女”,性格直率火爆,是非分明;个性坚强,讨厌矫揉造作。大女子主义倾向,认为自己完全不需要依赖男人,更不想沦为男人的附属品,结婚只会让女人减分,堪称女汉子中的“战斗机”。陈赫饰演的高见仍然有曾小贤的影子,整天油嘴滑舌,一副贱贱的模样,但比起曾小贤的屌丝气质,高见这个人物又加入了新的元素,他是一个高富帅,患有“承诺恐惧症”,被称作“点心男”,把婚姻比作正餐,爱情比作点心,令愿一辈子只吃点心,不要正餐。他一出场便左拥右抱,气走了相亲对象,不过,他痞子的外表下却深藏了一颗温柔体贴的心。而王传君饰演的方思齐虽然不再讲日本腔的中文,但其理科男的单细胞思维却仍然兼具满满的笑点和槽点,颇为搞笑。另外,“明珠女”毛晓彤、“前菜男”乔任梁和“拔河女”姜妍也成为了一个个性格鲜明的角色,这些角色虽都有自己的软肋,但却足够丰满,让时下的年轻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获得共鸣。

  高频率搞笑台词 分分钟笑翻观众

  自剧集播出之日起,剧中角色频频爆出的各种神逻辑台词都被网友热议,其中要数“巨人女”明亮的金句最为出彩。“胸不平何以平天下”、“谁要折了我姐妹的翅膀,我分分钟灭了他的天堂”、“是鬼别装人,二货被装纯”、“请你自动团成团,以圆润的方式滚出我的眼睛”等台词瞬间刷爆屏幕,分分钟让观众笑翻。另外,明亮的一段女汉子宣言“男人对我来说是没用的!因为钱我会挣,地我会扫,饭我会做,架我会打,街我会逛;要是有个男人,我还要给他洗衣做饭,料理家务;自己打游戏打的乐呵呵的,我还气的半死;要是劈腿劈出个联合国,我还得满世界给他灭小三;把他放进户口本儿,我都嫌浪费一页纸,不环保!”更是在网络上引发了网友的疯狂转发,网友纷纷留言:“这段话可算是说出了现代都市女性的独立自主宣言,为明亮点赞!”另外,剧中的其他角色也不甘示弱,陈赫的一句“你咬我啊”让众多怀念曾小贤的观众大呼过瘾,他的“房子又不是妹子,哪那么好找”也被众多网友引用。而“明珠女”毛晓彤的一句“本宫就是芭蕾欧莱雅,你值得拥有”也被无数网友点赞,大量富有特色又兼具幽默的台词都引起了观众的热议,分分钟停不下来。

  画面音乐获赞 被封年度偶像剧典范

  除了剧中三对性格鲜明的CP和高频率搞笑台词外,该剧也延续了其出品方辛迪加影视一贯的“爱情美剧”式的创作风格。色彩绚丽的画面风格,快节奏的镜头剪辑,动感十足的主题音乐,再搭配青春靓丽的当红偶像明星阵容,让这部《爱情回来了》堪作年度偶像剧的典范之作。在昨晚大结局结束后,众多观众都直言:“这么好看的剧播完了,一时间都不知道该看什么了”、“不知怎么的,感觉像是和一个自己相爱的人分手一样,有点失落,不得不说这部剧的制作水准蛮高的,泪与笑双线齐发”、“不知道明晚的现在会不会不习惯没有了爱回的事实”,该剧不仅收获了观众如此高的评价,在网络播放点击量上也突破了10亿大关,可谓是点击量与好评齐飞。不过,在昨晚的大结局中,戚薇和陈赫这对欢喜冤家在婚礼现场又玩上了爱的争吵,这对“高明恋”究竟能否正式踏入婚礼殿堂呢?“承诺恋”又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呢?编剧留下的这些悬念是否意味着会有《爱情回来了2》的延续呢?让观众充满了无限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131465.shtml report 4015 戚薇毛晓彤姜妍“不婚联盟”_副本.jpg搜狐娱乐讯由辛迪加出品的话题偶像电视剧《爱情回来了》已于昨晚(8月4日)在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