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胎》开播 “暖男”曹炳琨PK“萌叔”吴秀波

来源:搜狐娱乐
曹炳琨 《二胎》剧照

曹炳琨 《二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结束首轮地方台热播后,聚焦“二胎政策”的电视剧《二胎》将于今晚同时登陆四川、辽宁两大卫视黄金档。而在前一天播出的还有姚晨吴秀波主演的年度大戏《离婚律师》。两部戏中,一部是在地方台时好评如潮的家庭剧,一部是姚晨、吴秀波回归荧屏的首部都市爱情轻喜剧;两位男主角,一个是被称为最具上升潜力的实力派青年演员曹炳琨,一个是有着“妇女之友”之称的“萌叔”吴秀波,他们同期相遇,谁会是最后的赢家?大家已经拭目以待。

  曹炳琨携手蒋欣演“暖男”

  剧中,曹炳琨首次携手蒋欣饰演了一对80后“双独夫妻”,在面对突如其来的“二胎”及生育问题上,与莫小棋、冯嘉怡饰演的“丁克家庭”产生了截然不同的结果,由此也拉开了刘莉莉、潘虹、郭凯敏、高宝宝、李勤勤等人的“抢孙大战”。曹炳琨在本剧中饰演的林海生,以上门女婿的姿态周旋于家庭中,温和善良,处处为妻子和丈母娘着想,因而深得老婆孩子和丈母娘的喜爱,而生活中的他也是一个性格温和又有些冷幽默的阳光大男孩。在地方台热播期间,曹炳琨被观众赋予“新时代好男人”的称号,戏里戏外堪称“暖男”。

  曹炳琨不惧与吴秀波打擂台

  与《二胎》同时播出的还有备受瞩目的《离婚律师》,该剧也是姚晨、吴秀波首次搭档回归小荧屏的作品,还未播出便被炒的沸沸扬扬。相比之下,《二胎》并没有在宣传上下大力气,胜在内容。此前在地方台热播时,《二胎》已经收获了良好的收视和口碑。对于与“萌叔”吴秀波的比较,曹炳琨大方表示不介意,“观众的口碑代表一切,片方敢在这个时期与《离婚律师》正面PK,也从一定程度上证明这部剧的水平。而对我本人来说观众对演员的需求可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不惧怕比较,但我会在接戏的过程中不断历练自己,同时向前辈吴秀波学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129740.shtml report 3386 曹炳琨《二胎》剧照曹炳琨《二胎》剧照搜狐娱乐讯结束首轮地方台热播后,聚焦“二胎政策”的电视剧《二胎》将于今晚同时登陆四川、辽宁两大卫视黄金档。而在前一天播出的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二胎》开播 “暖男”曹炳琨“暖男”PK“萌叔”吴秀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