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如幸福来临》今首播 刘雨鑫首次挑战风骚女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雨鑫
《假如幸福来临》今首播 刘雨鑫成心机女


  搜狐娱乐讯 由李东学、殷桃、刘雨鑫人气演员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假如幸福来临》今晚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善良女孩叶百合在经历爱情、友情、职场等一系列创伤后,仍乐观、阳光、面带微笑地积极生活,最终获得真爱的浪漫情感故事。刘雨鑫一改往日温婉苦情的银幕形象,首次挑战风骚女李天娇,形象大颠覆。

  刘雨鑫荡出新境界 上演“办公室的诱惑”

  素有古装美女之称的刘雨鑫此次在《假如幸福来临》饰演风情放荡的大龄剩女李天娇,彻底颠覆往日乖乖女的知性路线。前凸后翘的热辣身材,低胸超短修身裙,一步三扭臀的放荡,嗲声嗲气的风骚。上演“办公室的诱惑”,抓住机会变向领导投怀送抱,恨不得注一剂强力胶死死贴在男人身上。刘雨鑫坦言每次演完自己一身鸡皮疙瘩,节操碎一地。导演现场经常说荡点在荡点。

  腹黑心机女:刘雨鑫死整闺蜜殷桃

  刘雨鑫饰演的李天娇和殷桃饰演的叶百合是好闺蜜。叶百合凡事相信李天娇。李天娇却见不得闺蜜比自己好,暗地里死整叶百合。腹黑无极限,甚至上演损人不利己的勾夫戏码。为了破坏闺蜜叶百合的家庭,不惜出卖自己勾引叶百合老公,再一脚踹了人家。职场上联合罗成(李东学饰)陷害叶百合,让叶百合从店长沦落到公司保洁。

  刘雨鑫坦言现实生活可能有李天娇这样让人恨得牙痒痒女孩,贪慕虚荣,造作拜金傍大款,无底线追求物质享乐。女孩子要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回归生活本质,追求真正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129262.shtml report 1175 《假如幸福来临》今首播刘雨鑫成心机女搜狐娱乐讯由李东学、殷桃、刘雨鑫人气演员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假如幸福来临》今晚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善良女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假如幸福来临》今首播 刘雨鑫首次挑战风骚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