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别逼我结婚》开播 李光复祝福大家幸福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光复祝福大家幸福快乐 


  搜狐娱乐讯 一部以婚恋中的成长、责任为主题的情感励志剧《别逼我结婚》,现正在吉林、江西、湖北、新疆四家卫视热播。老戏骨李光复在剧中饰演的何学之一角,用自己对家庭、妻子的担当和责任,为剧中对婚姻恐惧、焦虑、不知所措的“儿女”们树立了榜样。

  一部直击当今适龄男女必须面临的逼婚、恐婚、婚外情等情感纠葛,并展现已成社会主力军的80后们不断找寻、追求、坚持、实现人生价值的情感励志剧,《别逼我结婚》现正在吉林、江西、湖北、新疆四家卫视热播。剧中云集朱雨辰、凌潇肃、车晓、高露等当红实力派青年演员,以及李光复、沈丹萍、盖克等实力戏骨联袂主演。其中有着“国民老爸称号”的李光复此次饰演的何学之一角,用自己对爱情家庭的坚守和责任,为戏里戏外的青年男女树立了榜样。

  好爸爸升级到情痴版

  演绎过各款好爸爸的李光复,说起此次何学之角色最大的特点时介绍说,在《别逼我结婚》中,自己的角色定位还是个好爸爸,但是跟以前比他跟老伴儿之间的感情线要更丰富和突出一些。原来戏里李光复的老伴儿体弱多病,而他饰演的何学之却一直不离不弃俨然成了完美爱情的代言人。李光复表示:“这个角色是生活里众多对感情对家庭有担当负责任的好男人的代表,也是社会主流价值观的体现。这回是个升级版的好爸爸。”

  诠释“美满”祝福天下有情人

  在李光复看来,《别逼我结婚》实际上是在向观众诠释“美满”的真正含义。“我觉得生活、爱情婚姻的美满,有物质上的更是家人、亲人、朋友之间在感情层面上的包容、理解、支持。这也是这个戏要表达的一部份。”《别逼我结婚》此次开播恰逢中国情人节“七夕”,李光复笑着表示,虽然是巧合但他希望能用这样一部正能量情感剧祝福天下有情人都能幸福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128919.shtml report 1392 李光复祝福大家幸福快乐搜狐娱乐讯一部以婚恋中的成长、责任为主题的情感励志剧《别逼我结婚》,现正在吉林、江西、湖北、新疆四家卫视热播。老戏骨李光复在剧中饰演的何学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别逼我结婚》开播 李光复祝福大家幸福快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