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当婆婆遇上妈2》开播 郭晓冬挑战门当户对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当婆婆遇上妈2》 剧照

郭晓冬《当婆婆遇上妈2》 剧照 

郭晓冬《当婆婆遇上妈2》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郭晓冬、曹曦文、潘虹、戴春荣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昨晚在东方卫视开播。剧中,“潮叔”郭晓冬饰演钻石二手男林一凡,恋上平凡女陈双燕,开启一段并不“门当户对”的恋情,也因此遭到多方反对。

  郭晓冬爱情压力大 遭激烈反对

  在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2》中,郭晓冬饰演的林一凡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此后,林一凡结识平凡家庭出身的陈双燕,双方坠入爱河。然而,当两人的爱情走到谈婚论嫁的时候,却遭到双方父母的激烈反对,本是老同学的婆婆和妈为各自儿女争吵不断,而夹在中间“屡屡受气”的林一凡面临着巨大难题:如何突出重围,擒获幸福。

  面对双方家长的合力围攻,林一凡做了工作,:讨好丈母娘、与母亲据理力争,逐个攻破。在郭晓冬看来,林一凡其实内心也有很多委屈,但在这种情况下,作为男人,他更多的还是努力在解决问题,他其实是个非常宽容的人。

  郭晓冬力战门当户对:感情更重要

  此前,在电视剧《新结婚时代》中,郭晓冬饰演凤凰男何建国,与城市姑娘小西并不“门当户对”的爱情故事引发许多观众思考。此次在《当婆婆遇上妈2》中,郭晓冬再次颠覆传统的“门当户对”思想,钻石男与平凡女的爱情虽然几经波折,但仍执着相爱。

  对于在生活中有着美满爱情和幸福家庭的郭晓冬来说,在爱情与婚姻方面也深有感想。谈及剧中林妈妈不断强调的“门当户对”,郭晓冬表示自己和林一凡的态度差不多:相比较于那些因素,两人之间的感情才是婚姻中最重要的因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126313.shtml report 2001 郭晓冬《当婆婆遇上妈2》剧照郭晓冬《当婆婆遇上妈2》剧照郭晓冬《当婆婆遇上妈2》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郭晓冬、曹曦文、潘虹、戴春荣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当婆婆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当婆婆遇上妈2》开播 郭晓冬挑战门当户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