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劫中劫》引热议 郭晓冬变007媲美阿汤哥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劫中劫》变007媲美阿汤哥
郭晓冬《劫中劫》变007媲美阿汤哥


  搜狐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倾力打造的谍战动作巨制《劫中劫》,于昨日(8月4日)在广东南方影视频道完美收官。该剧由郭晓冬、贾青、杨溢、万梓良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此次郭晓冬变身热血特工,贡献了自己的武打首秀;贾青身披华美旗袍与郭晓冬、杨溢共同演绎了一场荡气回肠的爱恨虐恋;金马影帝万梓良阔别荧屏多年后挑战商业大佬霸气归来。看点十足让观众欲罢不能,纷纷期待《劫中劫》开拍续集。

  看点十足 制作精良堪比《碟中谍》

  《劫中劫》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因一艘装载秘密武器的巨型海轮,特工杀手林剑松、交际名媛孟美茹、轮船设计师罗祯祥、以及“上海船王”梁仪同等人陆续卷入各种阴谋。经过一场场生死较量后,众人最终成功粉碎了敌人的毁灭计划。自播出以来,剧中动作枪战的接连上演,环环相扣的剧情设计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甚至不少观众与网友把《劫中劫》与知名谍战系列《碟中谍》相提并论,直夸《劫中劫》不止片名相似,精彩程度也绝对不亚于《碟中谍》。对此,主演郭晓冬表示,自己相信这部剧会大放异彩:“我们这个戏剧本更像电影的剧本,环环相扣,很有新意。”制片人杨溢也表示:“剧名花费了不少心思,本就取意劫中有难的意思,当初就决意要打造一部向好莱坞大片看齐的《劫中劫》。”

  郭晓冬变身“民国007”

  除了片名类似,郭晓冬在剧中塑造的民国特工林剑松,拳拳到肉的火爆场面、激烈角逐的武打动作,也堪与阿汤哥(汤姆•克鲁斯)的经典特工形象相媲美。《劫中劫》中郭晓冬“弃文从武”化身“民国007”,为了粉碎敌人的阴谋,“潜伏”于危机四伏的上海滩,与敌人斗智斗勇。除了尽情玩转枪战戏码、近身搏斗外,更不乏飞车追逐等火爆场面,接连上演的动作戏份引发观众阵阵惊呼。

  谈起自己拳拳到肉的真功夫首秀,郭晓冬“大吐苦水”,“这个角色无论是内心戏还是动作戏,演起来都很有难度”,不过,他话锋一转:“这对我也是一种挑战。”郭晓冬此次的武打首秀,显然观众十分买账,还有众多女性大呼:“没想到郭晓冬打起来也很有型,动作戏让他看着更Man啦!”

  贾青挥别钟汉良演绎上海滩名媛

  有007,自然也有邦女郎。因出演钟汉良版《天龙八部》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人气演员贾青,此次挥别钟汉良,脱下古装身披华美旗袍,变身交际名媛孟美茹,与郭晓冬携手演绎了一段民国爱恨纠葛。除了命定的爱人,贾青还与杨溢饰演的轮船设计师罗祯祥有着感情纠葛。缱绻虐恋的三角戏码让观众看得津津有味。谈起此次与郭晓冬的合作,贾青表示,虽然是首度搭戏,但两人配合默契。贾青透露:“我们私下里也一起探讨剧本,来培养对戏的默契。”

  除了看点十足的三角虐恋,贾青在剧中华美复古、唯美靓丽的造型也在网上掀起热议。身披十余款华彩旗袍的贾青,惊艳诠释智慧与美貌并存的上海滩名媛,为观众呈上一场民国风的视觉盛宴。网友们也纷纷“买单”:“贾青的民国造型很有味道,旗袍装美翻了,看来又要催生一波淘宝同款啦!”据悉,为了打造原汁原味的民国风情,剧组为女主角贾青度身定制了几十套服装,她本人也表示:“光旗袍就有十几件,各种颜色和款式,还有纱帽洋装,特别是细节上,设计的很用心,每一套都非常漂亮”。剧组如此大方,也让贾青在拍摄期间大呼幸福:“简直就是参加服装秀。”

  万梓良霸气归来再现船王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劫中劫》除了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荡气回肠的三角虐恋,还有不少观众是冲着一睹金马影帝万梓良风采来的。近几年万梓良逐渐淡出公众视线,让观众惋惜不已。此次万梓良出山,在《劫中劫》中出演“上海船王”梁仪同,为喜爱他的观众打了一剂兴奋剂。

  因“上海扣押日方船舶事件”,“中国船王”祖孙三代的“世纪诉讼”进入大众视野并引起多方关注。而这段历史正是《劫中劫》创作之初的灵感来源,剧中万梓良饰演的“船王”梁仪同,正是以上海船王陈顺通为原型。不少观众得知后纷纷加入收视大军,只为一睹万梓良霸气风采的同时,也成为这段鲜为人知的历史的见证人。从播出效果来看,万梓良风采依旧,真实再现了谍战年代的枭雄风采,观众们也十分买账,大赞万梓良“霸气十足”,纷纷期待《劫中劫》续集早日开拍,继续欣赏偶像风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125248.shtml report 2567 郭晓冬《劫中劫》变007媲美阿汤哥搜狐娱乐讯由凤凰传奇影业倾力打造的谍战动作巨制《劫中劫》,于昨日(8月4日)在广东南方影视频道完美收官。该剧由郭晓冬、贾青、杨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