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仲夏之夜罗兰德博士重庆登台 奏响乡村音乐会

来源:重庆晨报
仲夏之夜罗兰德博士登台
仲夏之夜罗兰德博士登台


  重庆晨报讯 8月12日,重庆大剧院为山城的观众准备了一场特别的演出——罗兰德博士美国乡村音乐会。整场演出将以最舒适、最自然的乡村音乐展现,势必会给这个仲夏带来一丝清凉之意,最高票价100元,最低票价仅为30元!

  罗兰德博士和“夜骑士”

  “夜骑士”乐团包括:罗兰德博士、丹·乐文森、伊戈尔·格林等著名乡村音乐家和歌手,乐团曾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巡演,包括瑞士日内瓦的“Marignac”艺术节,深受观众喜爱。罗兰德博士的新作,小提琴协奏曲《旅行者的脚印》受到广泛的好评。丹·乐文森是美国著名的乡村提琴和班卓琴演奏家,在他20多年的音乐会舞台生涯中,他的招牌音乐给千千万万的美国观众带来了欢乐。他的独特的演奏风格使其成为了乡村音乐的标志之一。伊戈尔·格林具备神奇的声带:一般人只能唱2个八度以内,但他能够演唱4个八度。演出当晚,观众一定可以在现场感受到“夜骑士”的魅力。

  演出曲目:《少女的祈祷》、《遗失的印第安》、《美丽人生》、《华盛顿的摇摆》……

  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当晚演出为准,返场曲目特别安排了中国经典歌曲,精彩值得期待!!!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124972.shtml report 1205 仲夏之夜罗兰德博士登台重庆晨报讯 8月12日,重庆大剧院为山城的观众准备了一场特别的演出——罗兰德博士美国乡村音乐会。整场演出将以最舒适、最自然的乡村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仲夏之夜罗兰德博士重庆登台 奏响乡村音乐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