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漫威新片<银河护卫队>上映 破北美8月开画纪录

来源:南方都市报
《银河护卫队》剧照
《银河护卫队》剧照


  南都讯 难以让人打起精神的北美暑期档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总算来了一点惊喜: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首周末造出让此前持保留态度的业内观察人士大呼意外的9400万美元,华丽丽地打破了由《谍影重重3》2007年保持至今的8月开画纪录(6930万美元)。中国内地的观众或将于9月看到这部电影,而续集也已经定档2017年北美暑期档。

  护卫队有几威? 北美史上8月最强开画,92%好评率

  美妙的9400万美元首周末成绩,使得《银河护卫队》逼近漫威前不久那部《美国队长2》创下9500万美元的开画佳绩,超过《雷神2》的8570万美元,也超过前不久上映过的《超凡蜘蛛侠2》和《X战警:逆转未来》,仅仅比《变形金刚4》少那么几百万,轻易成为北美影史8月最强开画。多亏《银河护卫队》的勇猛表现,刚过去的一周,北美票房榜前12位拦下1.7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跃进40%之多。数据显示,这部漫威电影吸引众多女观众,占观众群44%,这个比例是漫威电影之中最高的,比《复仇者联盟》的40%还高。观众年龄层也较为成熟,55%是25岁以上的大龄人。3D版本贡献了45%票房,当中包括117万美元的IMAX进账。

  本片在影院观众评分(Cinem aScore)中收获了“A”的好评,18岁以下和25-34岁两个年龄段更是打出“A+”,爆米花指数观众喜爱度高达96%,观众口碑顶级。媒体影评方面也是全面好评,烂番茄网站收录186家媒体评论新鲜度达到92%,平均分7.8。权威媒体评论收录网站M etascore收录45家媒体平均分给出76分,高于《美国队长2》(70分)和《复仇者联盟》(69分)。

  定位精准,营销得力,漫威品牌有料

  这样的战绩,对于《银河护卫队》而言非常不简单,一年前大多数观众还不知道这片子说的是什么,当时看起来和漫威其他卖座超级英雄电影没什么关系。

  《银河护卫队》是漫威公司在《美国队长》之后时隔三年的又一部非续集、非翻拍全新系列电影,在暑期档开局时被部分北美业界观察者认为是最冒险的一部漫威电影:1.7美元的投资,在宣传攻势展开之前这些角色对于大众而言相当陌生,看起来和漫威其他故事没多少关联。boxofficem ojo的评论员当时预计,该片的票房表现也许和《雷神》相当,即北美收获1 .8亿美元,海外2 .5亿美元。不过,在首周末成绩出来之后,观察者们对该片的北美最终票房估算已经提升到2.5亿美元。

  《银河护卫队》的导演是从未执导过大制作的詹姆斯·古恩,主演阵容有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及布莱德利·库珀等大牌。故事讲述遭到追杀的冒险家“星爵”彼得·奎尔偷走一块神秘球体后遭到追杀,被迫和手持机枪的火箭浣熊、树人葛鲁特、凶残神秘的卡魔拉,以及复仇心切的毁灭者德拉克斯这四个乌合之众结成同盟,解救被那颗蕴含极大能量球体威胁的整个银河系。这部电影的不同之处,在于内容逗趣而又惊险刺激,将太空歌剧与超级英雄风格完美结合。

  为什么《银河护卫队》能创造惊喜?首先,漫威这个招牌如今号召力不凡;其次,迪斯尼从第一支预告片开始,营销策略的重心就在于建立这个奇幻世界与读者之间的联系上,第一支预告片就异乎寻常地花了大篇幅逐个介绍每一位护卫队成员,让主角们一开始就显得很靠谱,让观众倍感亲切;再者,片方在营销上把它精准塑造成一个有趣、新鲜的冒险,加上临近上映时更以好口碑为核心进行野心勃勃的推销,一个漫威新系列便成功面世。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121390.shtml report 2047 《银河护卫队》剧照南都讯难以让人打起精神的北美暑期档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总算来了一点惊喜: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银河护卫队》(GuardiansoftheGalaxy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漫威新片《银河护卫队》打破北美8月开画纪录 惊喜了!“护卫队”居然这么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