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维维《微时代》成“公敌”一场好戏开演在即

来源:搜狐娱乐
谭维维《微时代》成"公敌"一场好戏开演在即 

谭维维《微时代》成"公敌"一场好戏开演在即 


  由杨幂首当制片人的《微时代》播出后高潮不断,由余文乐领衔的一段想爱又不能爱的生死绝恋让观众们哭得欲罢不能,紧接着谭维维的出场则显得压力十足,如何锁定住观众们的视线并发“新招”,作为影视圈新人,这个乐坛小天后也是拼劲儿十足,不仅龅豁出形象牙装扮丑出镜来寻找中学初恋,更是在剧中不改其“摇滚女青年”特质,说话一针见血,对剧中几个人物之间波涛暗涌的感情关系也格外敏锐,一出场就引起剧中各对情侣CP们的高度紧张,剧中男男女女的情感矛盾被谭维维频频点燃,成了一个意外的收视爆点。

  搜狐娱乐讯 如果说在余文乐领衔的生死绝恋中,《微时代》的爱情故事是唯美小清新的风格,虐心、纯爱还带着淡淡的忧伤,那么在谭维维出场后,《微时代》的纯情表象便开始进入了“翻盘”趋势,毕竟开始一段感情可以很浪漫幸福,但经营一段感情,则需要面临不少矛盾和挑战。谭维维饰演的纯情女歌星艾迪为了追回自己的中学初恋而出现在这些“微时代情侣群”中,不过她的出现却立马引起了一波接一波的效应,自恋的华又希想当然地认为她是为自己而来,不仅让女友梅宝整天如临大敌,也让华母万般无奈;康子锐在剧组绯闻不断,邀请艾迪出演电影的决定令吴安珀将她视为“第一天敌”,每次见面时都要如火山爆发般先和她一番撕扯再和男友一通大吵;艾迪公开宣布韩定一是自己初恋,苦了一直暗恋定一的康薇薇,一时有苦说不出;而被泼冷水的华又希要面对的可不止是“艾迪爱的人是我哥”这个事实,更有一段尘封多年的不堪回首的往事让一向阳光无敌的他瞬间遭受精神重创……

  一个谭维维的出现,让剧中所有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乱”成一团,剧中的鸳鸯池也是瞬间风浪不断,几乎每个人都有着不能挑战的敏感点,只要接触到这个话题,矛盾就会被瞬间引爆。迪丽热巴饰演的豪门千金吴安珀更是这场“情感乱斗”中的主力军,她对谭维维声嘶力竭的控诉和声讨让观众直呼“简直是值得反复观看的飚戏场景。”谭维维公开表白韩定一,一路“强攻”逼他选择,令一向“老好人”风格的韩定一乱了阵脚,更是让观众投入到“看你怎么办”的乐趣当中。

  高潮迭起的剧情让看剧观众过足了瘾,虽然每天中午的首播更新时间正值午觉当口,但《微时代》则无疑是提神利器,剧中种种情感矛盾和情感态度狠拉观众共鸣,有人为某一段话深感认同,有人对剧中某一段剧情拍手称赞。从本周起,《微时代》的“情感乱斗”将进入白热化阶段,女歌星艾迪凭借着中学时的一段回忆而一路荆棘地从“丑小鸭”变大明星的故事,显然不会像观众预想中一样只走纯纯的励志浓情路线,随着这段她自认为美好纯结的“初恋”逐渐曝光不为人知的隐情,一场好戏开演在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120973.shtml report 2106 谭维维《微时代》成"公敌"一场好戏开演在即谭维维《微时代》成"公敌"一场好戏开演在即由杨幂首当制片人的《微时代》播出后高潮不断,由余文乐领衔的一段想爱又不能爱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谭维维《微时代》成“公敌”一场好戏开演在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