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建飞《爱情》渣男变暖男 演技可坏可萌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吴建飞《爱情》渣男变暖男 演技可坏可萌获赞 

吴建飞《爱情》渣男变暖男 演技可坏可萌获赞 


  搜狐娱乐讯 昨晚,话题偶像剧《爱情回来了》在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完美收官,剧中各位恐婚男女的感情归宿令不少观众或感动开心或遗憾唏嘘。吴建飞《爱情》渣男变暖男 演技可坏可萌获赞而这其中唯一的“不恐婚”暖男齐威最终无法跟心爱的女孩在一起,只能选择“退回到朋友位置”的情感结局,也让不少观众大呼是该剧最大遗憾。据悉,这是时尚型男吴建飞进军演艺圈以来,首次尝试演绎暖男,看惯了他演花心男、渣男的观众对他此次的表演非常认可,不少人大赞他演的齐威“自然深情,演技可给出五分好评。”

  自从进军影视圈以来,吴建飞似乎始终没有逃脱“型男必花心”的形象定位,在《幸福三颗星》、《盛夏晚晴天》等影视剧中,他饰演的角色都是倍受女生欢迎,自身性格却坏坏无底线的花心男人。尤其在《盛夏晚晴天》中,他饰演的莫凌天虽极具才华,却对曾经的未婚妻和现任老婆都无情冷血,那种自私为己的渣男形象,让观众恨的牙痒痒的同时,也大赞吴建飞的演技不俗,让人无法不入戏。

  不过,此次在《爱情回来了》中,吴建飞终于可以尝试不同形象,他饰演的齐威是一个十分让人暖心的角色,对心爱的女生一见钟情,体贴照顾,甚至为了爱能够接受她怀有他人的孩子,十足的呆萌极二男的形象让人又爱又心疼。由于,吴建飞在剧中的演绎自然而深情,不管是真诚的告白,还是真挚的眼神,细腻的心思,每一个细节都能抓住人心,所以呆萌暖心的齐威赢得了一众网友的“芳心”,“包容男,齐威!只要你要,只要我有。最浪漫的不是说我爱你,而是让我在你身边照顾你”,“我要是念念我就选齐威了,多体贴多疼人啊”。

  而既看过吴建飞演绎渣男、花心男,也看了《爱情回来了》的观众,则对吴建飞的演技给出不俗评价,“以前以为他只是擅长唱歌,现在发现,演戏也很传神,而且可以驾驭不同角色”,“暖男大爱啊!吴建飞演技真棒,五分好评!演的了坏人,卖的了萌,疼的了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120740.shtml report 3348 吴建飞《爱情》渣男变暖男演技可坏可萌获赞吴建飞《爱情》渣男变暖男演技可坏可萌获赞搜狐娱乐讯昨晚,话题偶像剧《爱情回来了》在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完美收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吴建飞《爱情》渣男变暖男 演技可坏可萌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