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笔畅投身公益活动 称:任明星志愿者有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周笔畅参加公益活动
周笔畅参加公益活动

周笔畅担任明星志愿者
周笔畅担任明星志愿者


  搜狐娱乐讯 8月4日,濮存昕爱心基金“心灵艺术2014首届夏令营”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举行了开营仪式,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正式揭开序幕。作为唯一出席的歌手,周笔畅以明星志愿者的身份亮相开营仪式。

  桑拿天陪伴多日的北京当天恰巧赶上下着小雨。上午还在哈尔滨工作的周笔畅为了能够准时抵达开营仪式,下了飞机连衣服都没有时间换,一袭简单的便装直接来到活动举办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笔笔一到现场,原本下雨的北京也渐渐乌云散去,露天举办的仪式显得格外清凉顺利。此次周笔畅以明星志愿者的身份出席,2011年她也曾和濮存昕爱心基金一起为需要帮助的小孩送上自主品牌Begins设计的书包。当时由于工作原因没有亲自前往给孩子们送出爱心,所以这次濮存昕老师再次发出邀请,希望笔笔能够给这次来自湖北的十五位留守儿童上一堂心灵艺术的课程时,周笔畅立马答应一定参加。作为濮存昕爱心基金“心灵艺术2014首届夏令营”唯一一位歌手身份的明星志愿者,8月7日周笔畅将担任音乐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徜徉音乐的海洋。面对要教众多同学音乐课程,笔笔在现场表示有压力,上课前会好好备课。

  对于公益和慈善,周笔畅从2005年出道伊始就用实际行动低调默默支持。2005年成为“大地之爱 母亲水窖”推广大使;她和歌迷还曾在四川乐山捐建了一片500亩名为“周笔畅绿色希望林”树林;近两年来,她凭借自己做歌手的影响力,在《天声一队》、《梦想合唱团》的舞台上,为贫困学生筹集校车款项、为聋儿筹集手术经费;爱上马拉松的她也成为公益马拉松活动推广大使;2013年周笔畅荣登中国慈善名人榜20强。“我愿意用我力所能及的力量,让更多人感受到爱”。周笔畅用最简单却温暖的话以及实际行动一直在公益慈善路上低调行走。

  当天与会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麦吉莲女士见到周笔畅时用英文亲切交谈,对笔笔这样身体力行支持公益的公众人物表示感谢。而作为此次公益活动创始人濮存昕老师表示,笔笔能给为这些留守儿童上一堂音乐课着实难得,因为参加夏令营中有的孩子内心也怀揣着歌手梦,能有这样一位亲切纯真的音乐老师带领孩子唱歌接受艺术上的熏陶,相信一定会给这些留守孩童带来真正意义上的心灵建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120675.shtml report 3201 周笔畅参加公益活动周笔畅担任明星志愿者搜狐娱乐讯8月4日,濮存昕爱心基金“心灵艺术2014首届夏令营”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举行了开营仪式,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正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周笔畅投身公益活动 称:任明星志愿者有压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