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闻《真爱在囧途》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爱在囧途》明星被逼“要饭” 4minute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顶盆
陈赫顶盆

  搜狐娱乐讯 从首尔的限制经费,到济州岛的打工还债,此次东南卫视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搜狐视频独播)第三站陈赫许婧、王铮亮文薇和王弢刘璇三对夫妇将来到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农村江原道洪川,在这里他们不仅没有经费,甚至连打工赚钱的权利也被剥夺,要舍下面子靠“要饭”为生!

  很多观众都还记得《真爱在囧途》首期节目,三对明星夫妻在首尔的三天两夜只有2000元经费,当时不少在韩国旅游过的网友都在网上留言担心经费太少,根本不够明星们基本的吃喝花费,甚至有一对“以为是去吃喝玩乐”的嘉宾称病临时退出;第二站济州岛之旅,更是出于很多观众意料,明星夫妻不仅没有经费,坐豪车住套房吃海鲜大餐的每一样花费更要自己赚钱来还。三对明星夫妻被迫打工还债,扫猪圈、推车、捞海参、扫厕所……在济州岛吃尽苦头。

  本周节目中,三对明星夫妻来到江原道洪川,在这里三对明星要像当地农民一样生活。打扮时髦的三对明星夫妻刚来到江原道就变装为当地Style——花裤子、花衣服,全身装扮笑点十足,如果当场跳起中国大妈的广场舞恐怕也毫无违和感。在江原道,不仅刘璇王弢要像当地农民一样蹲在田里掰玉米,更惨的是陈赫王铮亮,刚到目的地就要顶着盆出门讨要食材,看他们之前在节目中明显既不会韩语、英语也不太好,这次还是要豁出面子“讨饭”,让观众都不禁担心二人能否成功。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人往往在被逼到窘境时,潜藏的真实性格才会显现,夫妻之间的情感,也会面临更大的考验,节目组设定这样的极端环境目的就在于此。”

  此外,节目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第六期节目中,济州岛的部分结束之后,一路陪伴嘉宾的美女导游蔡妍功成身退,接下来还会不断有新的韩流明星加盟,此次江原道的部分,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的朋克美少女组合4minute也会亮相。”据悉,4minute南智贤、许嘉允、田智允、金泫雅、权昭贤五位成员将会悉数亮相为三对明星夫妻加油。其中在江原道录过节目的泫雅一边为明星夫妻们提出建议“要抱有去那里学习的心理”,一边难掩自己的担心:“(让明星们)像平民一样生活好像有点困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099278.shtml report 1554 陈赫顶盆搜狐娱乐讯从首尔的限制经费,到济州岛的打工还债,此次东南卫视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搜狐视频独播)第三站陈赫许婧、王铮亮文薇和王弢刘璇三对夫妇将来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