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秘境》探险喀纳斯 “挑战队”发生“内讧”

来源:搜狐娱乐
天津卫视《秘境》集体照
天津卫视《秘境》集体照

  搜狐娱乐讯 今晚(8月5日)22:00,天津卫视探险真人秀《秘境》上演明星“穷游记”,众人又踏上了新的探秘历险旅程,不仅多次遭遇危险,明星嘉宾的表现更是意外频发。其中,阿尔法当众对王倩一“求爱”,被评为无视其老公乔振宇。而“挑战队”则因为节节连败而发生“内讧”,更有神秘大咖中途加盟挑战队。

  阿尔法 “示爱”乔振宇娇妻

  天津卫视探险真人秀《秘境》今晚22:00继续播出“探险喀纳斯”,该节目是国内首档明星群体探险类节目,深入到拥有神秘传说的地方进行探险,比如到神农架寻找野人等。节目播出后便获得了业内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观众纷纷表示“跟着明星去探险特别过瘾”,而业内人士则表示,“《秘境》开创了国内节目的许多个第一,不仅是第一档明星群体探险节目,还是第一档把镜头对准国内公认的神秘地方的真人秀,也是首档让观众在感受探险的同时还能看到中国美景的节目。”

  在今晚的节目中,元老队和挑战队又开始了新的比赛,不仅多次遭遇危险,众人的表现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其中,阿尔法在和王倩一“单挑”骑马时,竟不顾输赢将“猎物”递给她,强子当即表示,“阿尔法你是在‘求胜’还是在‘求爱’?”而其他明星则在私底下表示,阿尔法的这种做法就是在“无视”王倩一的老公乔振宇。对此,阿尔法解释,“本来说好是和强哥比,后来换成了倩一姐,我和一位女士比,赢了又不太好,所以我就绅士一点、让着她了。”王倩一则回应,“我觉得他那种少数民族的淳朴大气很宝贵,不因为我们在比赛就完全对立,还对我很照顾,我觉得他很可爱。”此外,导演也表示,“阿尔法的参加让整个节目都不一样了,这是首个新疆籍演员参加《秘境》,他的善良憨厚影响了大家,让大家在求胜的同时还懂得去享受一切挑战,他因为时间原因先行离开,大家还送他礼物,依依不舍,都感谢这个弟弟给他们带来了快乐。”

  “挑战队”意外发生“内讧”

  从上周的比赛开始,挑战队就节节败退,让元老队遥遥领先,而阿尔法则因为时间原因先行离开节目的录制,这让剩下的两位队友金玉婷和闾汉彪感到“孤立无援”,在寻找取胜方法时还发生了“内讧”,面对金玉婷的“先赏景减压”的提议,闾汉彪瞬间“爆发”,“上一轮我们本来是能赢的,你要是还那么仁慈的话,你这个队长我来当……你不能一上来就看风景,要有一点压力,有压力才能有动力。”而金玉婷则回应,“你可以表达对我这个队长的不满,你也可以和他们建议,你来当这个队长。”两人一时间“僵持不下”,令场面一度失控。

  对于挑战队发生的问题,元老队也做了“分析”,队长李维嘉表示,“他们都是新人,刚磨合不久,不像我们队这样有默契,他们需要时间去互相磨合,再一起经历一些困难,自然就配合得好了。”此外,为了能够胜过元老队,挑战队还请来了两位“大咖选手”,一位是扬名国内的户外装备专家,一位是曾经参与过《秘境》的“元老”,这两位重量级嘉宾的到来让元老队一时难以应付,也让两队的探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本次喀纳斯之旅即将完满结束,对于在这个“秘境”的探险,众人纷纷表示不舍,李维嘉感慨,“来到喀纳斯就像来到了‘天堂’,这的空气很清新,有一望无际的草原,还有让人叹为观止的湖泊,更重要的是新疆人民都很热情,为我们准备了很多美食美酒,阿尔法的加入,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新疆人,淳朴善良。”此外,导演也表示,“因为之前去的原始森林之类的地方条件很艰苦,我们也想让嘉宾放松一下,选了一个既有秘境又有美景美食的地方——新疆,让他们在探险的同时还能放松一下,他们在这都不想走了,说景好人更好,好像在度假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094287.shtml report 3389 天津卫视《秘境》集体照搜狐娱乐讯今晚(8月5日)22:00,天津卫视探险真人秀《秘境》上演明星“穷游记”,众人又踏上了新的探秘历险旅程,不仅多次遭遇危险,明星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