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乡村爱情8》导演换人 小蒙将生龙凤胎

来源:搜狐娱乐
《乡村爱情8》 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 本山传媒自制戏《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的第8部(以下简称《乡8》),昨日在铁岭市铁岭县李千户镇低调开机。赵本山携全组人员举行了简短的开机仪式后,一直拍摄到夜里。

  “象牙山”搬到《爹妈满院》拍摄地

  从2006年开始,由赵本山执导、赵家班主演的《乡村爱情》系列剧已经拍摄了8年,200多集,堪称国内“最长寿电视剧”。从第3部开始,这一系列电视剧以每年一部的频率拍摄,并于第二年春节期间播出。尽管此前7部《乡村爱情》在口碑上毁誉参半,收视率却不断刷新国产电视剧收视纪录,多年来成为本山传媒打造的性价比最高的系列剧。

  昨日上午,赵本山带着《乡8》主演们在铁岭市铁岭县举行开机仪式,与此前7部广邀媒体参加开机仪式的高调风格不同,自今年春节后就显得过分低调的赵本山没有邀请任何一家媒体参加开机仪式,剧中主演们也没有一人发微博与粉丝交流开机细节。

  《乡村爱情》最早的拍摄地在铁岭市开原市,这一此前无人问津的山村随着电视剧的播出变成了当地的一个旅游景点。今年,“象牙山”又换地方了,有工作人员在跟记者闲聊时表示:“赵老师对这个场地很满意,除了《乡8》,以后有别的农村戏也会在这里拍。”

  小蒙与谢永强来之不易的爱情,终于在《乡8》中结了果实,在沈阳仁济医院的帮助下小蒙终于怀孕了,并且顺利的生下了自己的孩子,而且是龙凤胎哦!可是她们的养子谢腾飞的去留问题就成为了这个家庭的又一大矛盾。

  此前一直执导该剧的刘流则将卸任导演一职,转为由本山传媒80后演员孟令宇担任导演一职。孟令宇从“乡村爱情”第一部开始就一直饰演剧中的皮长山这个角色,也因此他对“乡爱”系列的故事脉络十分熟悉。此外,他从2013年开始导演小品,赵本山近年来的新作《有钱了》、《中 奖了》都是由他来导演完成的。据悉,导演换人是本山的用意,他希望这一次可以给该剧注入一些新鲜的感觉。

  《乡村爱情8》的剧情依旧离不开村里人的家长里短,磕磕绊绊,因为此前《乡7》的剧名为《乡村爱情圆舞曲》,昨日有网友调侃,《乡8》可以起名为《乡村爱情找茬儿曲》《乡村爱情生娃曲》《乡村爱情误会曲》《乡村爱情再婚曲》……也有网友呼吁,请赵本山多加小沈阳、宋晓峰的戏份,劝劝谢广坤改改不作死就不会死的毛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4/n403102087.shtml report 1611 《乡村爱情8》 开机仪式搜狐娱乐讯本山传媒自制戏《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的第8部(以下简称《乡8》),昨日在铁岭市铁岭县李千户镇低调开机。赵本山携全组人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乡村爱情8》导演换人 小蒙将生龙凤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