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男子》收视走高 “翰洁恋”告急观众求逆转

来源:搜狐娱乐
《美男子》收视走高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暑期重磅推出的青春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播出至今,已有长达一个月的时间,一周两集的播出模式非但没有消减观众们的观剧热情,反而让大家的追捧程度随着剧情的起伏而变得更加狂热,昨晚也以收视率1.12 ,市场份额7.13的成绩再次夺得同时段收视冠军。而剧中几经波折后宣布告终的翰洁恋情,也是完全急坏了一旁围观的观众们,有许多网友纷纷留言呼求剧情逆转,更有粉丝大胆威胁编剧“要是真的拆散他俩,我就不看这剧啦”。

  《美男子》收视持续飙高 超能美男火爆七夕

  集颜男靓女、超能悬疑、偶像爱情于一身的《不一样的美男子》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栏目一经播出,就立即点爆了年轻观众们的无限激情,收视更是以相当迅猛的态势持续飙高,几乎狂揽周日晚上同一时段的收视冠军,成为湖南卫视今年暑期风头最为强劲的的力作之一。昨晚更以收视率1.12 ,市场份额7.13的成绩再创辉煌,强势保持着“青春星期天”傲娇的收视纪录。而剧中超能美男齐齐聚首,也让今年的七夕变得更加浪漫而特别。《美男子》还未更新,就已有无数网友开始在七夕当日高调向众美男表白,甚至有粉丝直言“希望自己也能有超能力,这样就能穿越到剧中和心爱的他来一次难忘的约会。”

  “翰洁恋”宣布告终 观众痛心疾呼求逆转

  自《不一样的美男子》开播以来,张翰与鬼鬼之间的恋情就一直备受观众和网友们的关注,众人也因两人饱经磨难的感情而时常揪心不已。而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当观众都以为张翰要携手鬼鬼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时,剧情再次出现了意想不到的逆转,鬼鬼的婚姻美梦瞬间彻底地破碎。剧中的两人终究还是敌不过命运的捉弄,原已深陷危机的恋情如今正式告急。这让默默守候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再也承受不住,痛心疾首之余纷纷在网上留言直呼“剧情太虐心”,甚至迫切哀求剧情能够逆转,“还张翰和鬼鬼一个美满的结局”。更有“翰洁恋”的铁杆粉丝大胆“威胁”编剧,称“要是真的拆散他们,我就不追这剧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4/n403101930.shtml report 1376 《美男子》收视走高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暑期重磅推出的青春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播出至今,已有长达一个月的时间,一周两集的播出模式非但没有消减观众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美男子》收视走高 “翰洁恋”告急观众求逆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