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美美事件评论:“围观群众”的罪与非

来源:法制晚报
郭美美被拘照片
郭美美被拘照片


  法制晚报讯 郭美美被打回原形并且身陷囹圄,最“解恨”的肯定会是红会。俗话说“贼咬一口入骨三分”,被郭美美“咬过”的红会这些年来日子很不好过,这下似乎可以松一口气了。

  郭美美涉黄涉赌,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制裁。不过在这一事件中,需要检讨的还有广大的“围观群众”。回首这些年来的网络热点,我们就会发现某些人得不到美名就要恶名,在网民审丑、娱乐、窥探心理的追捧下,摇身变成红人,获得广告及演出的机会。

  再回首这些年来的娱乐圈,某些过气的明星,或者一些想混进娱乐圈的人,甚至会利于黄赌毒事件来炒作,被抓之后名气更大、唱片更好卖,这都是很可怕的。对于成年“围观者”来说或许只是看个热闹,但是对于未成年人来说,以恶名、臭名发财甚至跻身“上流社会”的个案,很有可能扭曲他们的价值观,对他们的一生产生负面影响。

  娱乐圈“贵圈很乱”或许是一个难以改变的顽疾,但是恶名绝对不应该带来任何的经济效益。此前,《文汇报》曾报道说,吸毒在美国是比较普遍的现象,大约有8%的青少年吸毒或曾吸过毒,但是美国公众看不起那些吸毒上瘾和酒后驾车的明星。要是类似事件被媒体揭露出来,这些明星就会失去粉丝。在美国深夜脱口秀节目中,一些名嘴时常开涮这些吸毒的明星,讽刺、贬低他们,让他们在公众面前抬不起头。一旦明星染上毒瘾,往往会被电影公司和导演拒之门外,其演艺生涯也往往会就此结束。

  从这个角度来说,被郭美美“碰瓷”的或许还有我们的社会,某些“围观群众”的浮躁与是非观念的模糊,导致这类人“靠恶俗博出位”的想法成为现实。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04/n403093364.shtml report 2886 郭美美被拘照片法制晚报讯郭美美被打回原形并且身陷囹圄,最“解恨”的肯定会是红会。俗话说“贼咬一口入骨三分”,被郭美美“咬过”的红会这些年来日子很不好过,这下似乎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