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感而发!碧昂斯新歌疑影射被Jay-z家暴

来源:环球网
碧昂斯新歌疑影射被Jay-z家暴
碧昂斯新歌疑影射被Jay-z家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3日,美国女歌手碧昂斯(Beyoncé)在表演中为观众呈现了混音版的单曲《Flawless》,说唱部分巧妙提及今年5月妹妹索兰格-诺尔斯(Solange Knowles)电梯内殴打碧昂斯丈夫Jay-Z的事件,引发强烈关注。

  自今年5月碧昂斯妹妹索兰格电梯暴打姐夫视频流出后,有关碧昂斯和Jay-Z两人离婚的传闻便不绝于耳。酒店监控录像显示,索兰格-诺尔斯在电梯内愤怒喊叫,疯狂指责姐夫Jay-Z,并对姐夫拳脚相加。而在此过程中碧昂斯始终处于冷眼观望的状态。在此之后,碧昂斯和Jay-Z一直在试图淡化该事件,只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并未过多提及。据内部知情者透露,“电梯事件”和女星蕾哈娜(Rihanna)有一定的联系,索兰格-诺尔斯在得知姐夫当晚要单独与蕾哈娜会面后便有了之后的暴行。

  据报道,碧昂斯最近与美国著名饶舌歌手及唱作歌手妮琪-米娜(Nicki Minaj)合作了混音版的《Flawless》,在8月3日的表演中,碧昂斯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不俗的说唱能力,并首次在歌词中大方提及电梯丑闻,令粉丝大感惊讶。

  在此前的一份联合声明中,碧昂斯夫妇表示:“5月5日发生的这件不幸的事情引发了大家对于事情起因的猜测,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家庭已经顺利解决了这件事。”他们还表示,“索兰格和Jay-Z已经意识到了自己在这件事中应该承担的责任以及自己的行为对公众造成的影响,他们已经互相道歉,我们家庭现在很团结。” (实习编译:高舒嘉 审稿:李宗泽)

yule.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804/n403093190.shtml report 1199 碧昂斯新歌疑影射被Jay-z家暴【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3日,美国女歌手碧昂斯(Beyoncé)在表演中为观众呈现了混音版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碧昂斯新歌疑影射被Jay-z家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