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聪被曝师从成龙 动作戏拒替身被赞功夫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场照
赵聪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香港知名演员、导演梁家仁执导的现代功夫喜剧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即将上映,而赵聪则将作为女一号以凌厉打女形象出现。科班出身的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此次参演这部功夫片,受到其粉丝热捧与期待,更有粉丝爆料,一直未出演过功夫电影的她其实很早以前就已经是成龙大哥的弟子,有着出色的武术和戏曲功底(学习武术之前她曾潜心学习过戏曲)。而在这部由她出演女一号的电影中,她更是不畏辛苦,凡事都亲力亲为,有着成龙大哥一般刻苦努力的精神,加之其甜美知性、清纯的邻家女形象,在如今被男性占据主导的功夫片时代,更是被不少网友盛赞为新一代的“功夫女神”。

  被曝成龙弟子 谦虚几年未提及

  近日,由香港知名演员、导演梁家仁执导的现代功夫喜剧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即将上映,而担当主演重任的赵聪自然受到颇多关注。据悉,赵聪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她,不仅有着精湛的演技,也有甜美并极具亲和力的外形,其在尚敬执导的红色年代喜剧、谍战戏《小宝和老财》,与导演过《奋斗》的知名导演王迎合作的当代都市大戏《敢爱》,以及赵浚凯执导的多部年代大戏《武工队传奇》、《狙击部队》、《百里夜刀》中都发挥出相当出彩的演技,虽然在上述戏中也有涉及动作戏,但由于还是文戏居大多数,大家关注到赵聪演技的时候更多一些。而随着《永春白鹤拳》的即将上映,身为主演的赵聪自然成为话题中心,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赵聪其实早在几年前参与成龙相关的《龙的传人》比赛时即与成龙结下不解之缘,成为成龙大哥的弟子,还与成龙合作了电视剧版《神话》,其在剧中的精彩表现更获得成龙赞许。爆料一出,随即引发诸多热议,虽然已是往事,但个性低调的赵聪几年来几乎从不对外提及,靠着自己扎实的演技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不少网友对其个性表示大赞,也有不少网友对其在电影中的表现表示期待。

  演戏拼命被赞“功夫女神”

  据悉,赵聪身为成龙爱徒,自然受到师傅影响颇多。在电影拍摄期间,作为女一号的她,有着诸多打斗戏份,拍摄期间难度很大,不仅要克服熬夜通宵以及风餐露宿的艰苦条件,还得面临不断吊威亚、跑酷等一系列危险动作。拍摄中更会经历暴晒、淋雨的恶劣环境,体力和精力面临严峻考验,但她却坚持凡事亲力亲为,就连最危险的场景都拒绝替身,只为影片最后呈现效果的真实性,有着成龙大哥一般的“搏命”精神,被网友们盛赞为新一代的“功夫女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4/n403086693.shtml report 3378 赵聪现场照[相关]成龙前经济人自曝被逼走..|《天将雄师》公布黄金阵..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香港知名演员、导演梁家仁执导的现代功夫喜剧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