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美星开幕》王思远淘汰 观众大呼“不公平”

来源:搜狐娱乐
王思远
王思远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原创电视音乐会节目《完美星开幕》,首期节目已于8月2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震撼播出。这场关于《中国好歌曲》和“好声音”人气学员的原创实力对决,迅速引发观众热议。尤其是《中国好歌曲》人气学员王思远,以一曲温柔又深情的《闪闪的爱》,俘获无数观众,更打动两位音乐观察员,为其使用全场唯一“逆转权”。

  “白马王子”王思远惊艳亮相

  首获观察员“逆转”拯救

  《中国好歌曲》人气学员王思远,曾凭借一曲《她》赢得杨坤、周华健、蔡健雅三位导师的推杆,更被杨坤盛赞为难得一见的“既有气质又有感情”的唱作人。而在8月2日晚播出的《完美星开幕》首期节目中,王思远以一袭白衬衫配西装马夹的靓丽装束,如白马王子般,惊艳登场。在90秒的竞演中,他用温柔的声线为现场观众带来原创新作《闪闪的爱》。俊俏的外形配上深情的演唱,浑身散发着偶像光芒的王思远,给节目现场笼罩了一层梦幻的气息,顿时俘获万千少女的芳心。

  1分半的演唱后,红幕布徐徐关闭,伴随着现场观众紧张的投票,所有人的心都跟着悬了起来。然而,看似胜券在握的王思远,在大幕再度拉开时,却从舞台上消失了。昏暗的灯光,宣告着王思远返场失败。顿时引起台下一阵骚动,更有女观众激动大喊:“怎么可能!”两位音乐观察员也是一脸的不可置信。观察员丁薇当即质疑是不是投票器坏了,黄舒骏也调侃道:“是不是在场的男生太多了?”

  根据赛制,红幕布打开,观众投票结果揭晓后,两位观察员还拥有全场唯一一次‘逆转权’”。这次“逆转”,不仅能送走观众喜爱的歌手,更能用于救回他们喜爱的唱作人。在短暂的讨论后,两位导师一致决定 “逆转”拯救王思远。黄舒骏毫不吝惜他的“爱材之心”,大赞其为偶像与实力兼备的创作人:“王思远有林志颖般的外形,又能写出方大同那样深的音乐,所以我们商量再给他一次机会。”而焦灼等待在幕后的王思远更是难掩激动之情,在全场的欢呼声中,重登舞台,用极具爆发力的嗓音,为观众继续演唱。

  王思远孟楠终极对决

  遗憾离场 观众大呼“看不懂”

  《星开幕》首场节目,六位唱作人经过激烈角逐,“好歌曲”实力学员“电音小天后”Suby、“灵魂歌手”玺儿以微弱劣势,惜别舞台。然而,80%以上的现场投票,足以证明他们的原创实力。而民谣歌手赵照演唱的小清新民谣《在冬天和奶奶一起晒太阳》,却没能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在一片惋惜声中,成为全场唯一一名没能成功返场的唱作人。

  最终,张恒远凭借90.4%的超高支持率率先晋级,而另一个晋级名额,将由孟楠和王思远清唱对决产生。在此前的观众投票环节,两人仅有1%的微弱差距。而这一次,决定权交到了两位音乐观察员手中。出人意料的是,观察员没有再次选择他们刚刚“逆转拯救”的王思远,而将孟楠推上了晋级之位。

  王思远的落败,让许多喜爱他的观众大呼不公,更有网友表示,“已经逆转拯救,怎么还会被淘汰?这赛制根本看不懂。”原来,《完美星开幕》的评审团队是由现场观众和专业的音乐观察员共同组成的。早在赛前,就有网友质疑:“一档全凭观众投票的音乐节目,是否太不专业,太凭个人喜好?”因此,两位观察员的加入,正是节目组出于专业性和公平性的考虑。正如主持人尼格买提所说:“观众的耳朵毕竟是非专业的,很感性的,所以我们需要两个观察员,来做一个理性的评判专家。”在两位唱作人实力相当的情况下,演唱本身很难分出高低,两位观察员则可以通过他们在演唱和创作中的各种技法,进行理性分析。丁薇就一阵见血地指出:“孟楠的《软肋》前半段写的很好,但她唱得还不够好。”而与孟楠的老练唱腔相比,王思远的发挥还稍显稚嫩。无怪乎,观察员丁薇在最终决定前还不忘向王思远“表白”:“我想投给王思远,你今天还没有做到最好,但是我还是非常非常看好你。”

  在这场关于原创音乐的较量中,只有真正被观众喜爱并具有高专业水准的歌曲才能走到最后。“好歌曲”和“好声音”的战争才刚刚打响,下周又会有哪些实力唱将带给我们更多惊喜?敬请锁定每周六晚10点,央视综艺频道《完美星开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4/n403085261.shtml report 2408 王思远搜狐娱乐讯由中央电视台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原创电视音乐会节目《完美星开幕》,首期节目已于8月2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震撼播出。这场关于《中国好歌曲》和“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