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文静新剧开播携手杨玏 自信称不怕观众拍砖

来源:搜狐娱乐
蔡文静新剧开播携手杨玏 自信称不怕观众拍砖 

蔡文静写真
蔡文静写真


  搜狐娱乐讯 根据九夜茴《匆匆那年》改编的同名网剧将于8月4日盛大开播,荧屏新面孔杨玏与蔡文静携手演绎校园纯爱。在近日举行的北京、成都等地的尝鲜会上,90后新星蔡文静均以大气形象出现,与剧中梳马尾辫、穿校服的林嘉茉形象大有不同。在成都站,恰逢七夕节,蔡文静因饰演林嘉茉在映后“遭到”了男粉丝表白,而自信的蔡文静也表示不怕观众和书迷来拍砖。

  男观众入戏太深,对“林嘉茉”表白了!

  和北京、广州等地的尝鲜会一样,剧中主创成都站依然受到不少观众的追捧。在点映结束后,蔡文静与导演姚婷婷、乔燃扮演者白敬亭一起与观众互动。虽然现场只播出了两集正片,但有男观众却相当入戏,在现场用成都话高呼“林嘉茉,我爱你”,这也令其扮演者蔡文静颇为羞涩。接受采访时,蔡文静表示,自己是湖北人,湖北话语四川话口音相近,“所以听到类似家乡话的声音,评论,我觉得特别亲切。大家坚持追剧,加油!”谈到角色,有不少书迷一直期待“校园女神”林嘉茉的出场,蔡文静认为,林嘉茉直爽大气,敢爱敢恨,阳光又有男生缘,自己将身体里“豪爽”的那一面发挥出来,而生活中也有文静的一面。

  携手杨玏演绎校园纯爱,自信不怕不被拍砖

  此次蔡文静携手小鲜肉杨玏演绎校园纯爱,唤起大家对校园时光和青春的回忆。对于如何面对大量粉丝的比较和考验,蔡文静说,自己也是九夜茴的粉丝,对于书中描写的主人公的纯爱,一直很羡慕也很向往,能够饰演林嘉茉,也算圆了自己的“纯爱梦”。“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林嘉茉、陈寻、方茴,我们只是尽量展现出属于那个时代的特质,我相信真正喜欢他们的人,是会在剧中找寻自己的影子,不会拍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4/n403084806.shtml report 1631 蔡文静新剧开播携手杨玏自信称不怕观众拍砖蔡文静写真搜狐娱乐讯根据九夜茴《匆匆那年》改编的同名网剧将于8月4日盛大开播,荧屏新面孔杨玏与蔡文静携手演绎校园纯爱。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蔡文静新剧开播携手杨玏 自信称不怕观众拍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