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闪电行动》厦门热拍 夏侯琪誉变身冷面娇娃

来源:搜狐娱乐
夏侯琪誉
夏侯琪誉《闪电行动》厦门热拍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闪电行动》在厦门热拍,由知名导演林红光、王磐联手执导,夏侯琪誉领衔出演女一号。该剧突破传统公安剧刻板模式,严肃专业又不失风趣幽默。内地影星夏侯琪誉在剧中变身冷面娇娃林之南,刚回国的海归警察,是一个事业心狠强,情商很低的冷美人,也是一名冷静睿智的女警察。

  《闪电行动》是选取百姓最关注的各种诈骗案件,多角度,多方位展现一线普通警察工作、生活、真实、贴近、有共鸣的故事。夏侯琪誉饰演的林之南是从国外维和部队回来的警察,一个冷静睿智的冷美人。在去维和部队的这段时间,经历了很多事情,让她感觉到贫苦民众基本权益受到伤害,在他们心里最需要的就是安全。从维和部队破案归来的林之南回归公安部队的第一项任务就是侦破一项诈骗案,看似简单的诈骗案侦破实则颇耗心血,林之南和自己的伙伴们与犯罪团伙的高科技对阵变成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夏侯琪誉饰演的角色多种多样,这次担纲挑大梁的角色林之南,角色的特点俗称冷面娇娃。因这是一部关于公安题材的电视剧,在拍摄的过程中,夏侯琪誉格斗的场景很多,拍摄时常从清晨拍到凌晨,这样高强度的拍摄,又在炎热的酷暑,夏侯琪誉对角色的倾注有种奋不顾身的精神。她总是说,演员就是要认真,把每个角色演绎好,才能打动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4/n403084387.shtml report 1062 夏侯琪誉《闪电行动》厦门热拍搜狐娱乐讯电视剧《闪电行动》在厦门热拍,由知名导演林红光、王磐联手执导,夏侯琪誉领衔出演女一号。该剧突破传统公安剧刻板模式,严肃专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闪电行动》厦门热拍 夏侯琪誉变身冷面娇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