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韩打造《最强天团》落户江苏卫视 彭宇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彭宇
主持人彭宇


  搜狐娱乐讯 2010年,江苏卫视推出《非诚勿扰》,这档节目可谓是令江苏卫视扬眉吐气。不过自2010年至今,随着《中国好声音》、《爸爸去哪儿》的走红,不得不说江苏卫视在综艺节目制作方面似乎稍逊一筹。不过一直在节目创新领域孜孜不倦的江苏卫视,却率先开启了韩国综艺在华的30.时代,继力邀当红偶像明星金秀贤坐镇《最强大脑》引爆超强效应之后,又将于暑期档再度推出进驻韩国本土生产的顶级团综节目《最强天团》,令人充满期待。

  与其他引进式综艺节目不同,《最强天团》是深入韩流大本营做一档属于我们中国自己原创的节目,并且该节目由地地道道的中国主持人彭宇领衔,同时搭档韩国顶级主持人赵惠莲,以及韩国SM签约中国偶像歌手周觅、宋茜。与此同时,《最强天团》所邀请的嘉宾几乎都是SM公司的偶像歌手。据悉,《最强天团》完全是在韩国录制完成,工作人员也以韩国团队为主,可以说,江苏卫视这次是把独具中国特色的原创综艺理念带去了韩国。而这种主动“走出去”的模式,也是在沿袭之前“引进来”模式的进一步升级,可以说是开创了一种在韩国制作我们自己原创综艺节目的全新模式,所以业内外对于《最强天团》的最终呈现,也是相当期待。

  不过,这种全新的模式对于主持人的考验就相当大了。看过韩国综艺节目的观众都知道,与国内综艺节目相比,韩国综艺节目会玩儿的更加大胆,而主持人与嘉宾之间的关系也会稍显微妙,稍有处理不当就容易引起粉丝的口水战。此次彭宇作为《最强天团》中唯一一个本土主持人,也是全场唯一一个不懂韩文的人,不过却要一边控制节目的整体节奏,一边与这些偶像明星们打成一片,而其之所以能够做到“收放自如”,很多人认为跟彭宇“来自湖南卫视”密不可分。

  自从加盟江苏卫视之后,彭宇的发展有目共睹,尤其是其主持的《芝麻开门》,蝉联周间同时段收视冠军,这也让彭宇成为了江苏卫视的收视保证。相信这次让彭宇作为《最强天团》的首要主持人,江苏卫视也正是希望可以用彭宇将节目“拉一拉”“稳一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4/n403082570.shtml report 1421 主持人彭宇搜狐娱乐讯2010年,江苏卫视推出《非诚勿扰》,这档节目可谓是令江苏卫视扬眉吐气。不过自2010年至今,随着《中国好声音》、《爸爸去哪儿》的走红,不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中韩打造《最强天团》落户江苏卫视 彭宇挑大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