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绣春刀》张震获赠头盔 首映礼上演铁血老友记

来源:搜狐娱乐
《绣春刀》导演路阳
《绣春刀》导演路阳

导演路阳携主创亮相《绣春刀》发布会
导演路阳携主创亮相《绣春刀》发布会

路阳赠头盔感动张震
路阳赠头盔感动张震


  搜狐娱乐讯 昨天,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首映礼在京举行。导演路阳携主创张震刘诗诗、王千源、李东学、聂远等亮相发布会,为这部刀光乍现的武侠片齐贺开秀。尽管拍摄时路阳统领全局,但在发布会上却屡遭诸位主创“抹黑”,还因身着与平时反差极大的正装被调侃成“钢琴王子”。不过男主角张震却因收到路阳用一年时间寻得的头盔大为感动,与其相拥现场上演老友记。

  路阳持牛刀拍大片 67天杀青惊呆投资方

  随着刀光乍现,谜团迭出的终极预告片曝光,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正式掀开神秘面纱。昨日在京举行的首映礼上,导演路阳携主创张震、刘诗诗、王千源、李东学、聂远、叶青齐齐亮相,在影迷的尖叫声中将暑期档鏖战注入血色浪漫。这部以明朝锦衣卫标配武器命名的武侠片极富联翩诗意,在制作上也颇具传奇色彩。作为80后导演路阳的第一部商业大片,牛刀小试就吸引了张震、刘诗诗等一大批当红影星以及台湾老戏骨金士杰的加盟。而且仅用67天就拍摄完毕,稳中求快的拍摄手法兼顾艺术质量和商业成本,被投资方戏称“马达牛车”。

  “路人甲”变身“钢琴王子” 头盔之礼感动张震

  发布会上,路阳身着一身优雅的黑色正装出席,被惊呆的演员小伙伴们立马爆料他在片场工作时衣着非常路人甲。聂远还带头“起哄”导演变身“钢琴王子”,惹得这位平日里牛劲儿十足的新锐导演憨笑连连,十分讨喜。

  谈及影片男主角张震,路阳表示不枉自己多次去台湾邀约他加盟演出,并大玩惊喜送上限量款机车头盔给好友,令突然收到礼物的张震惊讶不已,表示这款头盔自己找寻已久。原来,因为拍摄《绣春刀》,路阳与张震成为相见恨晚的朋友,并得知张震十分喜爱搜集机车头盔。路阳透露为了给张震一个意外,这款头盔找了整整一年,终于在首映礼时将心意带到,惹得张震当场相拥,上演一幕铁血老友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4/n403082509.shtml report 3862 《绣春刀》导演路阳导演路阳携主创亮相《绣春刀》发布会路阳赠头盔感动张震搜狐娱乐讯昨天,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首映礼在京举行。导演路阳携主创张震、刘诗诗、王千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绣春刀》张震获赠头盔 首映礼上演铁血老友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