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凌潇肃朱雨辰领衔《别逼我结婚》 寻情记解析

来源:搜狐娱乐
《别逼我结婚》婚礼剧照
《别逼我结婚》婚礼剧照

《别逼我结婚》凌潇肃 朱雨辰为爱反目
《别逼我结婚》凌潇肃 朱雨辰为爱反目


  搜狐娱乐讯 8月4日,由凌潇肃、朱雨辰、车晓、高露领衔主演的《别逼我结婚》将在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以三个性格与出身完全迥异的“老男孩”的情感归宿、家庭生活以及事业追求为主线,上演了一场“劝和”、“逼婚”的戏码,故事情节极其戏剧,人物关系十分劲爆,可谓是看点十足。

  最巧合:都有一段避不开的旧爱

  都市情感励志剧《别逼我结婚》讲述了三个“80后发小”不同的命运与情感纠葛,表现了当下时代适婚的80后年轻人的情感归属。无独有偶,剧中的两大男主角也都有一段避不开的旧日恋情。凌潇肃与前妻姚晨那段7年的婚姻可谓是人尽皆知,这对“模范明星夫妻”遭遇“七年之痒”,离婚的结局让人扼腕叹息,好在不久两人又各自甜蜜再婚,双双找到了幸福归宿。但剧中饰演东海风的朱雨辰却没有那么幸运,他青涩初恋的女主角汤唯,已经在前段时间远嫁韩国,他也只好遥祝女神幸福了。

  最戏剧:穷屌丝逆袭高富帅

  朱雨辰在戏外痛失“女神”,戏里却抱得美人归,不费吹灰之力抢走凌潇肃心爱的女人,上演了一出穷屌丝逆袭高富帅的精彩戏码。在电视剧《别逼我结婚》中,凌潇肃、朱雨辰、车晓之间有一段纠结的三角恋,凌潇肃饰演的江海旺对车晓饰演的何小河一见钟情,“富二代”江海旺马上展开迅猛的爱情攻势,甚至用钱买通何小河的嫂子以求“撮合”,但是他的穷追猛打并没有得到半点回应,“情感洁癖”的何小河偏偏喜欢朱雨辰饰演的“穷二代”东海风。意料之外的是,深爱对方的东海风和何小河好不容易走到一起,结婚后却又一度分道扬镳,九曲连环的感情走向纠结虐心、看点十足。

  最劲爆:首富为高官养情人

  《别逼我结婚》解读爱情与婚姻,也不避讳谈谈婚外情的话题。剧中东海风的未婚妻边凤梅嫌贫爱富,嫁给了江海旺的父亲当地首富江德才,在这段明面上的“婚外情”掩盖下的秘密,却是决定着故事结局的隐形炸点。原来,首富江德才与第二任妻子蔡云只是形婚,蔡云与高官黄清扬才是真正的一对。当年蔡云是黄清扬的女友,意外怀孕却不愿打胎,黄清扬为了保住官位托江德才摆平,江德才为巴结黄清扬就和蔡云结了婚,这段长达十余年的官商勾结最终曝光,黄清扬与江德才双双入狱。失去上一辈的荫庇,“富二代”江海旺变成了“负二代”,却阴差阳错与黄清扬的女儿黄上上(高露饰)暗生情愫,两人最终依靠自己的努力实现了事业与爱情的双丰收,充满正能量的励志剧情也启迪着观众去思考爱情的真谛与婚姻的意义。

  据悉,电视剧《别逼我结婚》将于今晚在江西卫视黄金档震撼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4/n403082215.shtml report 2284 《别逼我结婚》婚礼剧照《别逼我结婚》凌潇肃朱雨辰为爱反目搜狐娱乐讯8月4日,由凌潇肃、朱雨辰、车晓、高露领衔主演的《别逼我结婚》将在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以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