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产科医生》热播 王耀庆陷情感漩涡进退两难

来源:搜狐娱乐
王耀庆佟丽娅并肩剧照
王耀庆佟丽娅并肩剧照

王耀庆和佟丽娅剧照
王耀庆和佟丽娅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王耀庆和佟丽娅主演的电视剧《产科医生》正在山东卫视、北京卫视热播,收视率一直稳居前列。剧中,王耀庆扮演海归的产科主任——肖程,并陷入一段纠结虐心的三角恋情,与佟丽娅和朱锐产生感情纠葛。王耀庆表示:一个是与自己有着“媒妁之约”的院长女儿,另一个是陪自己度过难关的实习医生,让他一度“深陷感情与理智的漩涡”。而生活中的王耀庆则直言平平淡淡、细水长流才是真正的“爱情”。

  王耀庆深陷“情感漩涡”

  《产科医生》中除了细致专业的医学元素,还有更有复杂的“感情线”穿插其中。剧中,王耀庆不仅身陷“职场潜规则”的尴尬境地,还要与两个优秀的女医生陷入复杂的感情纠结:一个是单纯善良,家境普通但积极向上的佟丽娅,另一个是和王耀庆有着“媒妁之言”的院长女儿,她骄傲痴情,为了得到王耀庆的好感不惜耍些小手段。

  王耀庆表示:“三角恋的戏早在《浮沉》中就有所接触,但《浮沉》里我和白百合、张嘉译不是完全的三角恋,而是一前一后,白百何先和我谈,然后再是张嘉译。这次在《产科医生》中,一边是自己的青梅竹马,一边是陪自己共患难的红颜知己,常常会陷入一个两难的局面,肖程的性格又很内敛,所以心理戏的表现尤其重要。导演给了我很大的自由,他让我自己去发挥,去思考该用什么样的表演去表现人物的内心情绪,这让我得到了很大的磨练。”

  更“爱”佟丽娅 爱情是“细水长流”

  一直以精英范儿示人的王耀庆,此次在《产科医生》里的“艳福不浅”是现实中不少男人的白日梦,但王耀庆坦言自己并没有乐在其中。剧中,王耀庆努力把肖程诠释为一个专情的人,虽然他被夹在佟丽娅和朱锐中间,但是经历过产科一线的生死存亡、工作中的种种挫折,他心里爱的只有周冬雨一人,对叶青更多的是“亲情”。“朱锐是和自己门当户对的女孩,所以在很多时候,肖程没有办法抛开现实的顾虑,但是最终还是佟丽娅用真心打动了他。”

  王耀庆解读道:“肖程面对别人会彬彬有礼,显得很‘高大上’,但遇到真正爱的人才会表现出真实的一面。”当被问到现实中更欣赏哪一种类型的女生时,王耀庆不假思索地回答,还是佟丽娅饰演的何晶。“何晶适时地给失意的肖程以鼓励,真正的爱情是在彼此的陪伴中长生出的平平淡淡、细水长流,我不要求轰轰烈烈、惊天动地,真实的才是最好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4/n403082138.shtml report 2184 王耀庆佟丽娅并肩剧照王耀庆和佟丽娅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王耀庆和佟丽娅主演的电视剧《产科医生》正在山东卫视、北京卫视热播,收视率一直稳居前列。剧中,王耀庆扮演海归的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产科医生》热播 王耀庆陷情感漩涡进退两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