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最美丽》获全五星好评 “金婚外传”创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最美丽》剧照
《爱情最美丽》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蒋雯丽这对黄金搭档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爱情最美丽》日前在江苏、天津、东方和深圳四大卫视的首轮播出已结束,收视一路看涨,不论是剧情、演员阵容、演技还是价值观无一不受到了五星好评。这部被称为“金婚外传”的轻喜剧,与当年的《金婚》一样,已经成为了张蒋两位的又一部经典之作。

  8年后再携手 观众收获惊喜无数

  8年前的一部《金婚》使张国立和蒋雯丽结下了缘分。当拿到《爱情最美丽》的剧本时,张国立首先就想到了蒋雯丽。蒋雯丽也毫不犹豫地接了下来。在拍摄前,两人都很期待这样的喜剧形式会带来什么样的新火花,目前已经播出完毕,观众纷纷表示,收获惊喜无数。

  虽然该剧与《金婚》在定位与情节上有极大不同,但正是这样的不同,让观众看到了两人的更大可能性。不少观众表示,原来这样一对很“正”的夫妻,也能演出这样搞笑的效果,实在是让人刮目相看。更有媒体将此剧列为蒋雯丽转型之路上的“高峰点”,成功由贤妻良母的屏幕形象转化为美丽能干、魅力四射的新时代女性。

  与一上次合作时隔八年,观众们本来还有些担心他们会默契度降低,但看完全剧后,观众们欣慰地表示,已经被再次“洗脑”,这对“逗比情侣”与《金婚》中的共患难夫妻全不冲突,都很入戏。张国立也说,仍然对蒋雯丽“十分来电”。蒋雯丽则将与张国立的合作称为“高手过招”,总有新惊喜反馈。

  新面孔演技被点赞 观众盼剧终情不了

  该剧不仅有张国立和蒋雯丽这对老搭档,还推出了一对新鲜面孔——马思纯和张国立的爱徒刘立。两人在剧中也分别与两位前辈饰演父女或母子关系,真是缘分不浅。

  马思纯和刘立在剧中是一对波折不断的小情侣,经过四十集的热播,这两个新面孔因为此剧彻底火了起来。刘立已经和李易峰张翰等人一起被媒体评为发展前景最为看好的80后男星。而马思纯更是从以前的“传媒校花”变为媒体和网友心中的“国民好女儿”,在剧中饰演张国立女儿的她,演技受到了张国立和众人的一致肯定。

  观众们显然对这对屏幕情侣入戏很深,周日大结局后,许多观众纷纷留言,希望两人能在剧外再续情缘。不过两人在接受采访时,虽然都觉得对方特别好,但能否再有发展,都没有正面回应。看来,期待的观众只能等该剧二轮播出时重温他们的爱情了。

  今年暑期档热剧不少,在一片年轻偶像剧中,《爱情最美丽》这样以中年爱情为主打的剧十分显眼。好在它剑走偏锋的选题和演员的给力使它从显眼升级到出类拔萃,成功打入了本假期值得收看的好剧前几名。可以预见以播出时的高热度,在二轮播出前,它的余热将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4/n403081760.shtml report 3529 《爱情最美丽》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蒋雯丽这对黄金搭档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爱情最美丽》日前在江苏、天津、东方和深圳四大卫视的首轮播出已结束,收视一路看涨,不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