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房祖名助阵《我不是明星》 自曝儿时被打大

来源:搜狐娱乐
房祖名 姜丽文
房祖名 姜丽文

  搜狐娱乐讯 要说在娱乐圈提起“大哥”的名头,成龙认第二大概没人敢认第一。交友广泛的成龙走到哪都被人尊称一声“大哥”,他的儿子房祖名在这一点上也颇有乃父之风。前不久才刚在老友谢霆锋的美食综艺节目里秀了一把“黑暗料理”,近日房祖名又现身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为秦沛的子女姜文杰、姜丽文助阵。现场房祖名作为惊喜嘉宾刚一登场就被惊喜交加的姜丽文来了个“树袋熊抱”,动作亲密堪比情侣,而房祖名对此早就习以为常,他说:“我们俩平时见面都是这个样子。”老友相见分外开心,爆起料来却没手下留情。现场三人不但互相爆料,还把房祖名的包包拿出来来了个大曝光。曝光完自己的包包,房祖名又谈起了自己的爸爸成龙,不但爆料成龙有洁癖会到花园吸尘,还自曝小时候曾被扔飞五米远。

  房祖名助阵秦沛子女被熊抱猛亲

  明星子女欢乐多,房祖名曝谢霆锋最好欺负

  这次虽然是来为好友助阵,搞怪的房祖名却先戴着面具上台客串了一把新进明星子女。作为国内最著名的明星子女之一,房祖名也曾收到过《我不是明星》的节目邀请,现场他解释之所以不来是因为害怕比赛:“因为要比赛就有输赢嘛,如果没有必要我还是不喜欢输。”这次作为惊喜嘉宾,房祖名算得上是超额完成了任务,才刚一现身,妹妹姜丽文就开心得尖叫了起来,然后直接扑到房祖名身上来了个“树袋熊抱”,甚至在热情地在房祖名脸上印了一个香吻,令原本淡定的祖名都有些招架不住。好不容易冷静下来,房祖名才解释说:“因为我们俩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她平时见到我都是这个样子,除非旁边有她喜欢的男生。”既然这么要好,彼此的秘密自然也知道不少,现场姜丽文爆料起房祖名来也毫不客气,她说:“有一次他喜欢一个女生,就包下一整个电影院带我们一群朋友陪他去看电影。”话才说出口,一旁的房祖名就急了,“是那种很小的电影院,只能坐十几个人的。”

  现场因为姜丽文的一句“房祖名的包包像小叮当的口袋”,房祖名还把自己的专属包包拿出来曝光了一回。包包里除了防止磨牙的牙套、因为舒服偷拿出来的酒店拖鞋,还有六个钱包和六副眼镜,房祖名表示钱包是因为自己怕麻烦又有点洁癖,所以经常去的地方都有先准备好现金,而眼镜则是因为自己有收集眼镜的癖好,包里的每一副眼镜都大有来头。现场谢霆锋也录制了一段VCR来为兄妹俩助阵加油,说起谢霆锋,房祖名坦言:“他这人其实很讲义气很好欺负的,不要看他平时冷冰冰周围好像围着一堵墙,你如果进去了那道墙里,可以在里面随便跳舞。”

  房祖名曝父亲成龙洁癖严重:会到花园里吸尘

  自曝曾被成龙扔飞,妈妈林凤娇才是主打手

  虽然房祖名现在已经过而立之年,开了自己的公司当了老板,但和刚出道时一样,人们还是对他的老爸成龙有着浓重的兴趣。现场房祖名也十分配合地爆料起了成龙的一些癖好,他说:“我爸的癖好有很多,除了收集木头和电影道具,他还有很严重的强迫症和洁癖,他有时候还会拿吸尘器到外面花园里去吸尘,还不让别人帮忙,因为他觉得别人吸得不干净。”

  之前的节目中,姜文杰曾爆料过小时候经常被父亲用藤条打屁股,而同样的经历也发生在房祖名身上,不过打人的不是父亲成龙,而是母亲林凤娇。房祖名在现场表示,小时候父亲从来没打过自己,只丢过一次。他说:“那时候我只有两三岁,有一次我做了一些很不分尊卑的事,他一生气就直接把我丢了出去,我大概飞了有五六米远然后摔在沙发上,不过我当时很倔,就觉得很生气也没有哭。”虽然成龙没打过自己,但房祖名却还是表示自己是被打大的,而主打手就是母亲林凤娇。他说:“打得最狠的时候是用擀面杖,直接整个手臂挥下来,超级痛。不过我一点也不恨她反而很感谢她,因为我小时候真的很皮。”

  【本期最新看点】

  本周《我不是明星》迎来了新一轮的淘汰赛,四组明星子女为了继续留在舞台上,纷纷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水均益之女水亦诗这次请到了杨迪、大长脸等搞怪笑星合演了一出爆笑短剧,连续三期都有央视名嘴助阵的她这次也得到了央视著名主持人阿丘的惊喜助阵,现场阿丘自曝工资每月只有七千多;香港著名演员秦沛的一双儿女姜文杰和姜丽文依然选择了互相为对方助阵,不过这次他们还得到了来自偶像陈奕迅的电话祝福,电话中陈奕迅表示有机会将亲自来到《我不是明星》为姜氏兄妹助阵;上周排名第四的香港导演王晶之女王子涵这次为了能有个好的表现请到了嘻哈天王潘玮柏来为自己助阵,两人又唱又跳嗨爆全场。现场王子涵也得到了爸爸王晶的电话助阵,王晶在激励女儿之余还感叹希望女儿的另一半能早点出现;上周新进的明星子女王志飞之子王也曾在节目中说过自己来上节目不被父亲支持,这次他独自演唱了一首张国荣的《我》,希望通过行动向父亲证明自己。更多精彩内容,尽在8月4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姜丽文挑战高空体操,陈奕迅现场连线秀唱功

  本周姜氏兄妹依然延续了上周的动感风格,一首热力十足的《telephone》令全场观众都为之沸腾。妹妹姜丽文更是首次尝试高空缎带体操,一系列高难度的惊险动作让现场的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虽然本周没有助阵嘉宾帮忙,但兄妹俩却得到了偶像陈奕迅的连线鼓励。原来从小就爱写歌的妹妹之前因为帮陈奕迅写歌而与之结识,知道兄妹俩正在《我不是明星》参加比赛,陈奕迅便打来电话为他们加油鼓劲。现场陈奕迅还清唱了一段妹妹姜丽文为他写的歌,并表示如果兄妹俩不被淘汰,有机会将亲自现身为他们助阵。

  王晶为女儿失败高兴,盼女儿另一半早日出现

  得到“男神”电话还不止姜氏兄妹,王子涵也得到了她一生的“男神”——老爸王晶的电话助阵。正在泰国拍摄《澳门风云2》的王晶导演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女儿加油,第一句话却说的是:“她上次得第四我替她开心。”原来王子涵因为从小生活在王晶导演的保护下,几乎没受过什么委屈和挫折,所以女儿经历失败,王晶导演却反而高兴,他说:“她有了这种经验我特别开心,这是她成功的开始。”不过王晶导演可不是不心疼女儿,他坦言:“在其他事情上她受任何一点点委屈我都会心痛,但是在事业上我愿意让她痛,我也遇到过无数次挫败才有今天的这点成就,如果这种挫折也受不了,就回来当妈妈当家庭主妇好了。”最后王晶导演也还是说出了“我爱你”来鼓励安慰女儿,不过说完他还加了一句“我希望有一个更爱你的赶快出现。”令现场观众都忍俊不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4/n403080414.shtml report 3719 房祖名姜丽文搜狐娱乐讯要说在娱乐圈提起“大哥”的名头,成龙认第二大概没人敢认第一。交友广泛的成龙走到哪都被人尊称一声“大哥”,他的儿子房祖名在这一点上也颇有乃父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